Sony於2013年11月發表了紅色版Red Edition的Sony Pro 13,輕薄美型的紅色Ultrabook,您有心動了嗎?在煩惱手上的舊筆電?還是您尾牙抽到這台筆電想要脫手賣掉呢?US3C-最具優勢的3C收購平台,因為我們了解,所以我們提供最佳解決方式,快速交易協助您拋售手上的2手或全新筆電。歡迎致電詢問:0938-913-333,或加入我們的Line線上詢問。

Sony Pro 13

輕薄美型Ultrabook

 


觸控美型 極致輕薄 Sony Ultrabook™

本產品採用特殊單向碳纖維材質,可謂是史上最輕的 Sony Ultrabook™*。此材質結合多角收邊薄型機身設計,使 VAIO® Pro 13 更加堅固耐用。不僅如此,舒適的打字設計及良好連線能力等其他功能,更能成為您理想的商務工具。搭載第 4 代 Intel® Core™ i7 處理器*、具備觸控功能的 Windows 8、配備 TRILUMINOS 行動顯示器的 Full HD IPS 面板及高速固態硬碟等多種高階特色。您還可選購充電式薄型電池,將提供雙倍電力,給您無限競爭力。

img_01

觸控美型 極致輕薄 Sony Ultrabook™

 

史上最輕巧

VAIO® Pro 13 Ultrabook™ 搭載第 4 代 Intel® Core™ i7 處理器,並採用特殊單向碳纖維材質作為外殼,輕薄極致設計,打造出史上最輕巧的 Sony Ultrabook™。攜帶行動,完全不費吹灰之力。輕巧、耐用的設計,能適應您出門在外所遇到的各種環境。此外,VAIO® Pro 13 Ultrabook™ 擁有卓越的行動商務用途與功能,如 USB 和 HDMI 連接埠、音訊插孔、SD 插槽及隨附的 VGA 轉接線,隨時供您使用。

img_02

史上最輕巧

 

外型絕美 效能絕佳

不僅外殼上蓋,連底座設計皆採用特殊研發的單向碳纖維材質製作,與傳統碳纖維材質相比不僅重量大幅減輕,更具備前所未有的強固性。此外,VAIO® Pro 13 的多角收邊薄型機身設計,利用平面成形技術製造,使產品更為堅固。如此特殊的製造技術難度非常高,來自 Sony 專業的製成技術。

img_06

外型絕美 效能絕佳

 

 

 

完美設計 舒適無比

VAIO® Pro 13 採用隱藏式中軸,可在打開螢幕時使鍵盤傾斜,而採無縫設計的手掌放置區更與桌面呈現完美斜角,提供您最舒適的打字體驗,搭配上 1.35mm 鍵高的全距鍵盤,讓舒適感進一步提升。堅固的轉軸設計,可提升螢幕的穩定性,方便觸控操作。

img_07

完美設計 舒適無比

 

強韌與耐用兼具的時尚筆電

一般而言,行動電腦有輕量與耐用之間的取捨考量。 不過,VAIO® Pro 系列在矛盾的需求中取得了顯著平衡,外殼的上蓋與底部採用特殊研發的單向碳纖維材質製作,與傳統碳纖維材質相比不僅重量大幅減輕,更具備前所未有的強固性。 此外,VAIO® Pro 系列 的多邊型機身設計更利用平面成形技術製造,使產品更為堅固。 這套特殊的製造方式難度非常高,全球僅有 Sony 及少數製造商具備此技術。

img_12

強韌與耐用兼具的時尚筆電

 


立即加入我們的粉絲頁獲得最新資訊吧!

Find-us-on-facebook_副本

 

 

line_us

 

 

 

 

 

 

 

 

Summary
評論日期:
評論內容:
Love Sony
評分:
51star1star1star1star1sta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