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NY VAIO Duo 13 – SVD13211CW

 

Sony VAIO Duo 13承襲Sony VAIO Duo 11優點,並提高性能使他更完善、更方便。有觸控螢幕的Ultrabook已經成為筆電的一種新趨勢,你還沒跟上這個趨勢嗎? 讓廣大的網友一致好評,US3C優勢科技幫你完成。US3C優勢科技擁有最具優勢的收購價格,最優質專業的服務,現在就拿起你的電話,讓US3C 優勢科技幫你服務。

We are US3C. 我們是合法經營的企業,我們擁有專業服務團隊,我們為你準備了最優質的服務品質,簡單、快速、高價 是我們的承諾,我們提供多種估價管道,絕不浪費你寶貴的時間。

  • 於營業時間中撥打收購專線0938-913-333,將有專人為您服務。
  • 使用Line APP,加入US3C,使用我們的線上即時估價諮詢服務。
  • US3C建議您,使用Line及官網線上表單時,可同時附上商品的現況資料/照片,好讓我們能更快速、準確的評估你要出售的Ultrabook平板電腦

 

全新的Sony VAIO Duo 13,延續VAIO Duo 11的外型,但尺寸提升至13.3吋,因為採用Surf Slider設計,Sony稱之為輕提順滑,只要輕輕上拉螢幕,就可將平板機身變換為有鍵盤的筆電模式,以及支援觸控及手寫使用。就產品的定位來看,VAIO Duo 13還是被歸類在Ultrabook,有黑色及白色可選擇,全機為日本製造,售價也相對較高。而與上一款Duo 11相比,除了尺寸變大、核心規格的升級之外,內建了更多實用的應用軟體,以滿足商務及消費性使用,鍵盤也換了全尺寸的大小,打起字來更舒暢,不過,連接埠倒是少了D-Sub和RJ-45,周邊支援的完整度沒有上一代來得高。

 

  • 13.3吋平板電腦,Full HD加5點觸控

 

螢幕尺寸從去年11.6吋提升至13.3吋的VAIO Duo 13,在不展開鍵盤時,就是款大尺寸的平板電腦,提供1920×1080解析度,並支援5點觸控及手寫功能,不過,因為重量在1.325公斤左右,長時間拿著使用還是較為吃力。此外,為了配合平板模式下的操作,在機身背面四周,配置了快捷鍵及揚聲器,甚至也有NFC感應器可進行短距離的傳輸。

 

VAIO Duo 13

 

  • 觸控筆多了收納及喚醒筆電功能

 

為了發揮觸控筆的效益,在機身上也特別設計收納的筆架,讓筆不離機,且不只是收納功能而已,在抽出觸控筆電時,還提供了喚醒正在休眠筆電的功能,並同時還會開啟NoteAnytime程式,直接就能拿筆在螢幕上寫筆記。另外,這次的觸控筆同樣也有附上兩種筆芯,可自行更換,並拿掉了容易不見的筆帽。

 

  • 平板變筆電,鍵盤手感不變

 

除了延續螢幕展開成筆電的輕提順滑設計外,內部零件在這款也做了大幅度的修改,才會讓尺寸升級為13.3吋後,仍維持差不多的機身大小。此外,鍵盤按鍵也較Duo 11稍微變大,並提供了觸控板,更似筆電的操作手感。

 

VAIO Duo 13

 

  • HDMI轉D-Sub,變壓器再加USB

 

因為在VAIO Duo 13的輸出入埠上,只提供了USB 3.0及HDMI,並未有D-Sub及網路孔,因此隨機也提供了HDMI轉D-Sub的轉接線,以便於外接其他裝置使用。至於容易造成攜帶負擔的變壓器,體積也縮小許多,並多了USB埠,可在充電的同時一起為其他裝置進行充電。

 

VAIO Duo 13

 

  • 相機與軟體搭配,變身聰明掃描機

 

透過800萬像素相機,與內建的「掃瞄全能王」程式搭配使用,可進行拍照後的梯形校正,所以不一定要採用垂直的角度來拍照,斜角拍攝完也可以經過調整後,再校正文字,如此一來,不管是要管理名片或是做筆記都非常實用。此外,也可直接拍攝長篇文字,再將內容轉成文字檔,且辨識度相當高。

 

  • 內搭Intel新平台,流暢性極佳

 

此款D u o 1 3 細部型號為SVD13211CW,搭載Intel第四代Core i5-4200U處理器,配上4GB記憶體及128GB SSD,也是標準的Ultrabook配置,於Windows 8獲得高分的評價,尤其SSD讓硬碟評價相當高,且不管是在開機還是運行程式都有很不錯的加速效果,喚醒電腦的速度也相當快,提升整體操作的流暢性。

 

VAIO Duo 13

 

  • 重點檢視:整體流暢度佳,操作模式多變

 

核心規格:此款採用Intel第四代Core i5-4200U低電壓處理器,配上128GB的SSD,效能表現佳,操作中可以感受到整體的流暢感。

外型設計:採用Surf Slider設計,將螢幕輕輕往上拉,就可以展開為筆電模式,且穩定性高,而全機為日本製作,整體質感佳,但售價也較過去高出許多。

操作模式:具有鍵盤、觸控、手寫三種輸入模式,且各個模式都進行了強化及修正,整體比前款Duo 11更加出色及實用。

輸出入埠:除了USB 3.0、HDMI、讀卡機之外,並沒有D-Sub及網路孔,過去自豪保留各種連接埠的優點已消失。

 

  • 產品規格
  • 作業系統:Windows 8
  • 處理器: Intel Core i5 4200U1.6GHz
  • 螢幕尺寸:13.3吋
  • 螢幕解析度:1920×1080
  • 記憶體:4GB DDR 3
  • 儲存容量:128GB
  • 尺寸:330×210×19.5~9.2 mm
  • 重量:1.325kg

 

 

 


 Find-us-on-facebook_副本 加入我們的粉絲頁獲得最新資訊吧!

line_us


Summary
評論日期:
評論內容:
收購服務超級棒,賣場商品狀況也都超好!!
評分:
51star1star1star1star1sta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