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hone SE

iPhone SE 是iPhone裡面歷來最強大的 4 吋手機, 忠迷4吋手上拿著 iPhone 5s 或是 iPhone 5 的擁有者, 已經有購買的衝動了嗎? US3C專業3C二手交易平台, 不管是購買還是出售, 在這裡都可以找到最優勢的價格, 專業的服務!

We are US3C. 我們是合法經營的企業,我們擁有專業服務團隊,我們為你準備了最優質的服務品質,簡單、快速、高價 是我們的承諾,我們提供多種估價管道,絕不浪費你寶貴的時間。

  • 於營業時間中撥打收購專線0938-913-333,將有專人為您服務。
  • 使用Line APP,加入@US3C,使用我們的線上即時估價諮詢服務。
  • 線上估價
  • US3C建議您,使用Line及官網線上表單時,可同時附上商品的現況資料/照片,好讓我們能更快速、準確的評估你要出售的iPhone 或 Android 手機

 

大尺寸手機流行風潮後,4吋手機的定位? 今年 Apple 在春季發表會上推出了 4 吋的 iPhone SE,外型像是前兩代的 iPhone 5s,硬體配置則和 iPhone 6s 相近。

iPhone SE - US3C

iPhone SE 銀色&玫瑰金 – US3C

Apple iPhone SE 以噴砂處理的鋁金屬打造光緞質感外觀,輕巧、精細的機身,握在手中,恰到好處;搭載絢麗的 4 吋 Retina 顯示器,讓一切看起來色彩鮮豔且清晰銳利,表面擁有防指印疏油外膜,讓手機清潔更便利;採用霧面切邊設計,搭配與機身顏色相襯的不鏽鋼標誌,成就完美外觀,並在主畫面按鈕內建 Touch ID 指紋感應器。Apple iPhone SE 還支援 4G LTE、Wi‑Fi 802.11 a/b/g/n/ac 無線網路,無論瀏覽網頁、下載 App 與遊戲,以及串流影片,都可達到 150Mbps 下載速度,透過 NFC、藍牙 4.2 還可以與你的 Apple Watch、外接揚聲器與其他裝置保持連接;搭配皮革護套既時尚又有保護功能,而 Lightning 底座則讓你輕鬆充電;此外,還提供太空灰、銀、金以及玫瑰金四種款式。

iPhone SE - US3C

iPhone SE – US3C

Apple iPhone SE 運行 iOS 9 作業系統,強大的全新 App、Siri 進階功能,以及內建 Apple A9 晶片,帶來驚人的速度和靈敏反應,加上主機等級繪圖處理效能,豐富生動地呈現你所喜愛的遊戲與 App,給你身歷其境的感受;採用嵌入式 M9 動作感應協同處理器,連接加速感應器、指南針、陀螺儀,能提供健身資訊追蹤功能,例如測量你的步數與移動距離,也讓你不必拿起 iPhone,只要簡單地說聲「嘿 Siri」,就可以輕鬆啟動 Siri,擁有卓越效能表現。Apple iPhone SE 配備「iCloud 照片圖庫」,可存放你拍攝的所有照片與影片,並在你的所有裝置上保持最新狀態,任何你所做的編輯更動,也都會自動更新在所有地方。

iPhone SE - US3C

iPhone SE – US3C

Apple iPhone SE 配備 1,200 萬像素 iSight 攝錄鏡頭、五枚鏡片組、混合式 IR 濾鏡,像素尺寸達 1.22µ,採用 Focus Pixels 自動對焦、F2.2 光圈以及背照式感光元件,透過 True Tone 閃光燈,會根據環境光線發出閃光,讓你拍出色彩更逼真、膚色更自然的照片,也能錄製及剪輯絢麗亮眼的 4K UHD 影片,解析度高達 1080p HD 影片的四倍;內建 Live Photos 可捕捉聲音與動作,讓靜態照片變得鮮活生動,只要在你的 1,200 萬像素靜態照片上任何一處,輕觸並按住,就能感受照片拍攝前後的生動時刻。Apple iPhone SE 搭載 120 萬畫素 FaceTime 前鏡頭,配置 Retina 閃光燈,讓你在低光源環境中及夜晚拍攝的自拍照依然亮眼。

Apple iPhone SE 規格
◎ 採用 iOS 9 作業系統
◎ 4 吋 1,136 x 640pixels 解析度 Retina 顯示器(326ppi)
◎ 內建 Apple A9 晶片、M9 動作感應協同處理器
◎ 內建 16GB/64GB ROM 儲存空間
◎ 1,200 萬像素 iSight 攝錄鏡頭、Focus Pixels 自動對焦、True Tone 閃光燈
◎ 支援 4K UHD 錄影、Live Photos
◎ 120 萬畫素 FaceTime 前鏡頭、Retina 閃光燈
◎ 4G LTE、Wi‑Fi 802.11 a/b/g/n/ac 無線網路、NFC、藍牙 4.2
◎ 支援 Touch ID 指紋辨識


加入我們的粉絲頁獲得最新資訊吧!

Find-us-on-facebook_副本

line_us

 

 

 

Summary
評論日期:
評論內容:
Good!
評分:
51star1star1star1star1sta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