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機收購-Casio TR10 / TR300

 

數位相機的畫質已經不能滿足你了嗎? US3C了解您的需求, 在您決定更換單眼或類單眼相機的時候, 讓您的小DC能夠發揮它的價值, 不僅為您提供換機資金, 也讓您的Casio TR10/TR300轉給更需要它的人。US3C承諾以高價收購您的Casio TR10/TR300, 這台以自拍為主要訴求的數位相機, 在規格上也不馬虎, 採用EXILIM Engine HS, Ver.3,  結合高速影像處理技術及高速拍攝技術。將「快速」、「精美」及「有趣」的拍照體驗提升至新境界。

We are US3C.  合法經營的優質企業,我們在台北、新北、台中、桃園、中壢地區提供到府現金收購服務。我們不只有最專業的IT團隊及最誠摯的服務態度,還要讓顧客有賓至如歸的感受,為您服務是我們的榮幸,秉持著簡單、快速、高價的承諾,我們提供多種估價管道,絕不浪費你寶貴的時間。

  • 於營業時間中撥打收購專線0938-913-333,將有專人為您服務。
  • 使用Line APP,加入US3C,使用我們的線上即時估價諮詢服務。US3C 二手3c line
  • US3C建議您,使用Line及官網線上表單時,可同時附上商品的現況資料/照片,好讓我們能更快速、準確的評估你要出售的數位相機

 自拍女神的最愛 – TR 10的 特點

 

被譽為自拍神器的 CASIO EX-TR 系列相機推出第三代機種,一口氣推出 EX-TR15 與 EX-TR10 兩款機種,差異在於 TR10 並未搭載 WiFi 功能。這兩款機型吸取前兩代推出後的使用者經驗反饋,再次針對自拍需求增加功能,主打外框快門、 WiFi 連接的遙控自拍、 12 段美顏加全新 12 段美白功能與創意濾鏡。

收購自拍相機 台中

TR10/TR300擁有 1210 萬畫素的感光元件,搭配 21mm 廣角自拍鏡頭, LCD 也從 3 吋 46 萬畫素電阻式觸控變更為 92 萬畫素電容式觸控。並且除原本的 12 段美顏模式,也導入全新的 12 段亮白模式。美化模式(自然模式)新增了全新亮白模式,讓肌膚顯得更明亮柔和。當使用亮白效果時,此全新模式能讓被拍攝主體的肌膚顯得柔滑亮麗。

這代 TR15 與 TR10 修改的地方還有將原本的拍照鍵從 LCD 側面移到轉軸上,相較本來的操作方式更方便進行自拍; TR10 與 TR15 的共同拍照方式有轉軸快門、 LCD 旁的快門、 LCD 觸控快門、倒數自拍、揮手自拍。

收購相機 自拍神器 桃園

此外相較前一代機種, TR15 與 TR10 還多了包括 HDR 等 10 種藝術濾鏡,以及後製用的圖框、小貼圖功能,還有手繪塗鴉等功能。

 

 

 


 Find-us-on-facebook_副本 加入我們的粉絲頁獲得最新資訊吧!

line_us


Summary
評論日期:
評論內容:
好方便喔!!自拍不用再喬很久了!
評分:
51star1star1star1star1sta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