現金收購-Samsung tab S 8.4

平板越出越多款, 想要出售舊的換新的確找不到店家嗎? 優勢科技是您最好的選擇!我們以高於市面的價格收購您的Samsung tab S. 不論是朋友贈送, 抽獎抽到, 用不習慣還是平板太多, 只要您來源合法, 我們一律高價收購. 簡單加入我們的線上估價app, 確認價格後, 將有專人與您聯絡, 並且在台北/桃園/台中/高雄等地區提供市區到府收購服務, 一條龍的貼心服務, 讓您輕鬆將平板換現金.
We are US3C. 我們是合法經營的企業,我們擁有專業服務團隊,我們為你準備了最優質的服務品質,簡單、快速、高價 是我們的承諾,我們提供多種估價管道,絕不浪費你寶貴的時間。

  • 於營業時間中撥打收購專線0938-913-333,將有專人為您服務。
  • 使用Line APP,加入US3C,使用我們的線上即時估價諮詢服務。線上估價
  • US3C建議您,使用Line及官網線上表單時,可同時附上商品的現況資料/照片,好讓我們能更快速、準確的評估你要出售的平板電腦

為什麼我們喜歡高價收購Galaxy Tab S

台中收購三星

Samsung Galaxy Tab S 8.4 吋,只有 298 克,機身厚度亦只有 6.6mm ,比起超薄身的 Sony Xperia Z2 Tablet 只厚 0.2 mm 。規格方面它採用了 2560 x 1600 解像度的 SuperAMOLED 8.4 吋屏幕,dpi 達 359 。Samsung Galaxy Tab S 8.4 吋,採用採用自家 Exynos 5420 1.9GHz + 1.3GHz 雙四核心處理器配 3GB RAM ,內置 16GB 容量並可以外置插卡。

收購samsung tab

僅有6.6mm

 

搭載 800 萬畫素相機與前端 210 萬畫素視訊鏡頭,除了可支援 1080P Full HD 錄影之外,使用者亦可用於視訊通話,隨時捕捉珍貴回憶。也具備 Hancom Office 文書處理能力,並支援 Remote PC,能輕鬆遠端遙控家中電腦,此外,透過 E-Meeting 能隨時開啟線上會議,藉由檔案分享、共用白板提升會議效率,Webex 則支援多人視訊會議,體驗如同面對面的會議臨場感。

三星平板收購

SAMSUNG GALAXY Tab S 8.4 LTE 16GB 提供無可比擬的進階生產力與安全性功能,能提供使用者輕鬆且安全的多工處理能力。使用者只要透過 SideSync 3.0 的 Call Forwarding 來電轉接功能,無論在家中任何地方,甚至在不知道手機位置的情況下,都能直接從 SAMSUNG GALAXY Tab S 8.4 LTE 16GB 撥打或接聽來電。SAMSUNG GALAXY Tab S 8.4 LTE 16GB 也讓消費者體驗真正的多工處理效率,在同一時間上網、看影片、分享內容並打電話,免去必須關閉一個程式,才能使用另一個程式的繁瑣步驟。有了 Quick Connect 快速連接,SAMSUNG GALAXY Tab S 8.4 LTE 16GB 能夠快速定位並連結鄰近裝置,輕鬆分享裝置間內容。

 


 Find-us-on-facebook_副本 加入我們的粉絲頁獲得最新資訊吧!

line_us


 

 

 

 

 

 

Summary
評論日期:
評論內容:
輕薄又好用, 讚讚讚
評分:
51star1star1star1star1sta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