現金購買SAMSUNG GALAXY J-日系簡約時尚外型

2013年底從日本紅回台灣的SAMSUNG GALAXY J號稱以「S4 以上,Note 3 未滿」的規格定位登場,外型採用日系簡約質感的方正造型,搭配12種內件濾鏡功能以及三種睛漾外觀色彩,更是迷倒眾多喜愛日系少機的少男少女!但使用久了,是否經常覺得SAMSUNG GALAXY J內建16GB空間不夠用,其2600mAh的電池規格經常讓你處於沒電的窘況呢?

SAMSUNG於2015年3月底發表的SAMSUNG GALAXY S6,獨創內建無線充電技術,儲存空間以及鏡頭更大幅升級,堪稱未來趨勢的代表機,想要一躍嘗試新機,汰換你的SAMSUNG GALAXY J嗎? US3C優勢科技幫您完成。我們的US3C 二手手機交易平台擁有最具優勢的收購價格,最優質專業的服務,現在就拿起你的電話,讓US3C 優勢科技為您提供服務。

 

We are US3C. 合法經營的優質企業,不只有最專業的IT團隊及最誠摯的服務態度,還要讓顧客有賓至如歸的感受,為您服務是我們的榮幸,秉持著簡單、快速、高價的承諾,我們提供多種估價管道,絕不浪費你寶貴的時間。

 

於營業時間中撥打收購專線0938-913-333,將有專人為您服務。

  • 使用Line APP,加入US3C,使用我們的線上即時估價諮詢服務。US3C 二手3c line
  • 填寫官網線上表單,我們會在最短的時間內回覆評估結果給您。
  • US3C建議您,使用Line及官網線上表單時,可同時附上商品的現況資料/照片,好讓我們能更快速、準確的評估你要出售的 智慧型手機

 

 


 

唯有重視細節,完美才能呈現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kSxTFCe9RII

日式極簡 Galaxy J

 

收購三星手機 台北

日系簡約質感

3GB大容量記憶體,支援4G LTE高速上網,
搭配多重視窗,一邊上網學習陶藝雕塑,同時預訂畫展的限量門票,
讓你用最流暢的速度,隨時汲取美學養份。

 

 

收購SAMSUNG GALAXY J

微能節電模式

出外健行忘了帶行動電源時怎麼辦? 開啟「微量用電模式」,螢幕將會轉為省電的灰階模式,並限制部分應用程式使用的特殊介面,目的為延長手機待機時間,估計可比正常使用減少約 40% 的電量消耗,在緊急情況中,GALAXY J 的貼心讓人倍感安心。

 

收購SAMSUNG GALAXY J台北

親子模式

喜歡拍孩子純真自然的笑容,但小孩總愛將手機借去玩
開啟〈網路限制模式〉,阻斷數據通訊,只能接簡訊與接聽電話,可避免產生不必要的通話費,降低困擾。

 

收購SAMSUNG GALAXY J桃園

輔助快選 Assistant Menu

便捷功能通通收在浮動視窗,操作更有效率

看到喜歡的手作飾品照片想要快速擷取下來,打開「輔助快選」就辦得到。常用的功能都在桌面的浮動小方塊裡,收納時會自動貼齊畫面四週,使用優雅又快速。

 

收購SAMSUNG GALAXY J台中

14 種智慧模式 + 12 種內建濾鏡 + 可擴充風格濾鏡

1300萬高畫素可以拍出一株盆栽的細緻枝葉,如果下載不同的濾鏡搭配,植栽就開始有了詩意,更何況還有14種多樣化的拍照智慧模式、12 種內建濾鏡,外加可擴充專屬風格濾鏡,讓旅行充滿了意想不到的可能性。

 

收購SAMSUNG GALAXY J臺南

4K UHD 超高畫質影像錄影功能

不管雪的細緻、石的紋路或是楓的脈理,只要開啟 4K UHD (3840 x 2160) 高畫質影像錄影,就能捕捉所謂「一沙一世界」的細緻美麗,尤其在高畫質的電視上欣賞,細節更是美不勝收。

 

收購SAMSUNG GALAXY J三星

雙鏡頭拍攝 Dual Shot

追尋第一道曙光,除了記錄陽光露出雲層的綺麗,還想同時記錄自己的感動。開啟雙鏡頭拍攝,內建 1300 萬畫素後置相機加上200 萬畫素前置鏡頭,前後同時進行拍照,任何片刻,我都看得到自己的感動樣子。

 

收購SAMSUNG GALAXY J高雄

故事相簿 Story Album

回憶在你的手機裡隨時記錄,隨時上演,只要有「故事相簿 Story Album」就能輕易達成!只要依據拍照的時間、地點或者人物,就能編排成具有雜誌風格的個人相簿。或者你可以手動設定,從媒體瀏覽器,自行勾選要放入相簿的照片,讓回憶中的每一刻都是如此獨特。

 

收購Samsung 手機

S Translator 智慧翻譯

瞬間變身日本通,自由到處 GO!

春天的櫻花、秋天的楓葉、京都的空氣總是召喚著我:該出去走走了。拎起行囊,就算日文不熟捻也不擔心,只要開啟「S Translator」就能完成溝通。支援 11 種不同外文語音,跨越語言,自在探索世界每一個迷人角落。

* 「智慧翻譯 S Translator」需依賴網路連線且僅支援特定語言,可能導致額外的費用產生。翻譯成果因情況而異。

 

產品規格

  • Android 作業系統
  • 四核心處理器
  • 5 吋FHD S-AMOLED
  • Qualcomm Snapdragon 800 – 2.3GHz
  • 螢幕解析度 1920 x 1080 pixels
  • 3GB RAM / 16GB ROM
  • 主相機1300 萬像素 CMOS (雙鏡頭拍攝、柔肌、最佳照片、最佳臉部表情、有聲相片、戲劇連拍、動態相片)  (高爾夫模式、全景、橡皮擦、飽滿色調 HDR、連續拍攝、相片濾鏡)
  • 2600 mAh (可換式)
  • 前相機200 萬像素 CMOS

 

Summary
評論日期:
評論內容:
Friendly Service!!
評分:
51star1star1star1star1sta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