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購相機-Canon 600D

若是剛開始接觸攝影,那麼Canon入門相機EOS 600D也許是最佳良伴,但是使用久了手邊的入門機款,您是否也想換成中高階單眼相機了呢?US3C 二手相機收購 讓汰換手上單眼,購買新的神兵利器不再成為負擔。歡迎來電或加入Line立即洽詢最新報價,專人市區到府收購服務!

We are US3C.  合法經營的優質企業,我們在台北、新北、台中、桃園、中壢、嘉義、台南、高雄等地區提供到府現金收購服務。我們不只有最專業的IT團隊及最誠摯的服務態度,還要讓顧客有賓至如歸的感受,為您服務是我們的榮幸,秉持著簡單、快速、高價的承諾,我們提供多種估價管道,絕不浪費你寶貴的時間。

  • 於營業時間中撥打收購專線0938-913-333,將有專人為您服務。
  • 使用Line APP,加入US3C,使用我們的線上即時估價諮詢服務。線上估價
  • US3C建議您,使用Line及官網線上表單時,可同時附上商品的現況資料/照片,好讓我們能更快速、準確的評估你要出售的單眼相機

     

    台中/台北/高雄/桃園/嘉義-高價收購Canon 600D

  • 相機收購

    追求拍攝樂趣、表現樂趣和觀賞樂趣的新型數位單眼相機 – US3C

Canon EOS 數位單反系列3 位數編號的第 7 代機型 —EOS 600D ,搭載多種全新功能,在進行快捷操作的同時可拍出專業級照片。
EOS 600D 首次搭載了以 EOS 場景分析系統為基礎的、效能更高的全自動拍攝模式「場景智慧自動」。它能夠準確分析拍攝場景,讓拍攝者輕鬆創造高品質的影像。 EOS 600D 不但繼承 EOS 550D 輕快的特點,還採用EOS 60D 上頗受好評的翻轉式液晶螢幕,以及能夠增加表現空間的「創意濾鏡」功能。同時,內置閃光燈還具備無線引閃功能,可無線控制外接閃光燈。這就是 EOS 600D 高表現力的來源。
EOS 600D 的整體性能,使其畫質直逼中上級機型。此外,影片拍攝功能也具備同樣的等級效能。因此, EOS 600D 是一款追求拍攝樂趣、表現樂趣和觀賞樂趣的新型數位單眼相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