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購微單眼相機-Canon G1X Mark II

把玩了一陣子的微單眼相機Canon G1X Mark II是否對自己的拍照技術更加有信心了呢? 想入手更高等級的單眼相機了嗎?如何將您手邊的愛用機高價換得現金,讓想購買新相機的您不再有負擔!優勢科技了解您, 願意用最高的價格來收購您手中的相機, 不論是全新的、二手的我們都有收購,加入我們的line:US3C, 立刻會有親切的客服人員幫您估價,您還在等什麼?現在就加入好友吧!

We are US3C.  合法經營的優質企業,我們在台北、新北、台中、桃園、中壢、嘉義、台南、高雄等地區提供到府現金收購服務。我們不只有最專業的IT團隊及最誠摯的服務態度,還要讓顧客有賓至如歸的感受,為您服務是我們的榮幸,秉持著簡單、快速、高價的承諾,我們提供多種估價管道,絕不浪費你寶貴的時間。

  • 於營業時間中撥打收購專線0938-913-333,將有專人為您服務。
  • 使用Line APP,加入US3C,使用我們的線上即時估價諮詢服務。
  • 線上估價
  • US3C建議您,使用Line及官網線上表單時,可同時附上商品的現況資料/照片,好讓我們能更快速、準確的評估你要出售的單眼相機

     

    台中/台北/高雄/桃園/嘉義-高價收購Canon G1X2

Canon G1X2 收購

Canon G1X2旗艦級高畫質類單眼相機

Canon G1X2 為旗艦級高畫質類單眼相機,搭載1.5吋大片幅CMOS影像感測器,配合DIGIC 6數位影像處理器及f/2.0-3.9大口徑大光圈鏡頭,實現更寬廣的色彩階調、層次及光影效果,將拍攝主題的質感與細節描繪得栩栩如生。全新鏡頭性能全 面提升,同時具備24mm超廣角5倍光學變焦,且支援5公分近拍,實用性更強。104萬點的觸控螢幕可向上翻轉180度、向下傾斜45度,讓你輕鬆掌握更 多創意拍攝角度。星空拍攝模式加入星空人像功能,更支援智慧型裝置無線遙控拍攝,及Wi-Fi無線傳輸

 

收購相機

鏡頭上的雙轉環,分別是有段轉環和連續(無段)轉環可以在不同的拍攝模式設定不同的功能

收購CANON微單眼

可以向上打跳燈的內閃

二手單眼收購

翻轉螢幕向上最大角度為180度,可以方便自拍

 

產品特點
‧ 高畫質影像的秘密
‧ 1.5吋*CMOS影像感測器
‧ 5公分近拍,微距拍攝大進化
‧ 新開發的F2.0~3.9大光圈、5倍光學變焦鏡頭
‧ 美麗自然的模糊背景來自大尺寸影像感測器及大口徑鏡頭
‧ 精準捕捉動態主體,31點自動對焦框
‧ 決定性的時刻,每秒5.2張不間斷連拍
‧ 最高ISO感光度12,800,手持拍攝更放心
‧ 雙控制環設計,追求直覺式的操控感
‧ 全時手動對焦,細膩的調整焦點
‧ 視野率100%的電子觀景器
‧ 搭載約104萬點的上掀式觸控螢幕,構圖更快速
‧ Wi-Fi無線分享,支援NFC技術,全新遙控拍攝功能
‧ 創意拍攝模式,六種氛圍一次呈現
‧ 星空模式,任何人都可拍攝美麗星空
‧ 高動態範圍 (HDR)
‧ 五軸動態防震穩定技術,影像穩定不失真
‧ 支援MP4檔案,快速分享感動瞬間

*總畫素約1,500萬畫素,有效畫素約1,280萬畫素(相片長寬比3:2)

 


 Find-us-on-facebook_副本 加入我們的粉絲頁獲得最新資訊吧!

line_us

 

 

 

 

Summary
評論日期:
評論內容:
賣二手相機的好地方
評分:
51star1star1star1star1sta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