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手相機買賣-Olympus E-3

 

US3C 優勢科技高價收購二手Olympus e-3,這款2007年10月推出的單眼相機,正是一個汰換底片相機的時代,科技日新月異,US3C 二手相機收購 讓汰換手上中古相機,購買新的攝影神器不再成為負擔。歡迎來電或加入Line立即洽詢最新報價,專人市區到府收購服務!

We are US3C.  合法經營的優質企業,我們在台北、新北、台中、桃園、中壢、嘉義、台南、高雄等地區提供到府現金收購服務。我們不只有最專業的IT團隊及最誠摯的服務態度,還要讓顧客有賓至如歸的感受,為您服務是我們的榮幸,秉持著簡單、快速、高價的承諾,我們提供多種估價管道,絕不浪費你寶貴的時間。

  • 於營業時間中撥打收購專線0938-913-333,將有專人為您服務。
  • 使用Line APP,加入US3C,使用我們的線上即時估價諮詢服務。
  • 線上估價
  • US3C建議您,使用Line及官網線上表單時,可同時附上商品的現況資料/照片,好讓我們能更快速、準確的評估你要出售的單眼相機

     

    台中/台北/高雄/桃園/嘉義-高價收購Olympus E-3相機

 

二手相機買賣

 

全面11點雙向感應器

E-3搭載全面11點雙向自動對焦感應器。垂直與水平雙感應陣列,各自獨立以半格演算模式,令人驚訝的提升自動對焦的精確度。因以高效能自動對焦資料處理系統,能同時處理來自全面11點雙向感應器的資料,以及精確的全新自動對焦演算法,所以能大幅提升演算速度、拍攝物補捉,以及追蹤功能。此外,畫素乘法演算技術,使得自動對焦的亮度範圍可從-2到19EV,確保在低亮度下能擁有高精確度的自動對焦功能。為決定11個自動對焦點的位置,Olympus處理大量的照片,統計分析每張照片拍攝主體的位置,最後設計出最佳的對焦點位置。

 

高速度快門,最快速達1/8000秒

E-3提供高速度快門組,最高快門速度可達1/8000。閃光燈快門同步速度X-sync為1/250秒*。因為有此高速快門,即使在明亮的光線下,依然可以使用大光圈攝影。給予ZUIKO DIGITAL鏡頭超高影像品質最充分的發揮空間。為縮短升起反光鏡的時間,更簡潔的機械設計可快速反應,為所有E系列相機中反應延遲最短的。
*搭配Olympus外接閃光燈FL-50R與FL-36R的FP flashing功能,全速度閃光燈同步速度可達1/8000秒。

 

Olympus E-3 除塵

 

超音波除塵系統
E-3搭載Olympus獨自開發的除塵系統;從E-1問世以來,持續進化的高信賴度。使用獨一無二的除塵系統,超音波震動濾鏡(SSWF)放置於影像感應器前。以每秒震動超過30,000次的超音波,將灰塵自濾鏡上震落。Olympus的除塵系統甚至可以分子間的力量將依附的灰塵移除,此灰塵非僅搖晃影像感應器或將靜電放電所能移除的。

 

OLYMPUS DIGITAL CAMERA

 

鎂合金機身,確保防塵與防水滴設計
為確保能在任何地方、任何時間、任何條件下攝影,E-3引以為傲的堅固相機機身,以防塵與防水滴結構為其特性。所有主要零件,包含內建閃光燈與LCD螢幕,密封以隔絕砂、灰塵、雨水與潑水。以鎔鑄式(thixomold)鎂合金製造出同質性合成物,相機機身極端堅固、耐用與輕量化。ZUIKO DIGITAL鏡頭含防塵防水滴系列,設計原理與相機機身相同的密封性。因此相機的整體性完全毫無妥協。

 


 Find-us-on-facebook_副本 加入我們的粉絲頁獲得最新資訊吧!

line_us

Summary
評論日期:
評論內容:
原本以為沒有人要收購這麼舊的單眼了,沒想到US3C立刻提供漂亮的價格!
評分:
51star1star1star1star1sta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