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價收購HTC Desire 820手機

 

US3C 優勢科技 3C收購平台是您尋找收購HTC Desire 820 、出售汰換新機或二手手機的最佳去處,不管是尾牙新品、門號合約到期汰換手機,在這裡我們為您準備了最即時最新的手機報價。US3C 擁有最多元最豐富詢價管道,您可撥打電話、手機App通訊軟體Line、線上表單及E-mail皆可。

We are US3C. 合法經營的優質企業,不只有最專業的IT團隊及最誠摯的服務態度,還要讓顧客有賓至如歸的感受,為您服務是我們的榮幸,秉持著簡單、快速、高價的承諾,我們提供多種估價管道,絕不浪費你寶貴的時間。

 

於營業時間中撥打收購專線0938-913-333,將有專人為您服務。

  • 使用Line APP,加入US3C,使用我們的線上即時估價諮詢服務。US3C 二手3c line
  • 填寫官網線上表單,我們會在最短的時間內回覆評估結果給您。
  • US3C建議您,使用Line及官網線上表單時,可同時附上商品的現況資料/照片,好讓我們能更快速、準確的評估你要出售的 智慧型手機

 


台中/台北/高雄/桃園/嘉義 現金收購手機

 – HTC Desire 820

 

智慧型手機

HTC Desire 820

 

HTC Desire 820 dual sim於9月初德國IFA柏林消費性電子展發表後,旋即榮獲美國知名科技網站Android Authority所評選的IFA最佳中階智慧型手機大獎(Best Mid-Range Smartphone at IFA),以及獲美國知名科技論壇Android Central頒布IFA最佳產品大獎(Best at IFA),其中Android Authority更盛讚HTC Desire 820 dual sim為該次大展中最棒的中階智慧型手機。

 

HTC Desire中古手機

 

64 位元雙四核心處理器

HTC Desire 820 dual sim搭載支援4G LTE高速行動網路Qualcomm Snapdragon 615 64 位元雙四核心處理器以及5.5吋高畫質大螢幕,擁有超乎想像的高速行動體驗。

 

收購中階智慧手機

以雙色亮眼的輕薄外型與極佳的性價比,將繼HTC Desire 816後再創中階旗艦新標竿

 

搭載800萬像素前置相機,讓自拍照片更加細膩。瞬間美膚讓你在拍照前就預見美膚效果,不必擔心效果不佳。當你對著前置鏡頭微笑,或是靜止不動時,HTC Desire 820的自動自拍便會啟動。不需動手,便能輕鬆拍下畫面細膩的美麗自拍照片。你更可以透過連拍組合,按下一次快門按鍵,便能連續拍下四個畫面,組合成一張組合照片。有了HTC Desire 820,自拍就是這麼輕鬆,這麼漂亮,這麼有趣!

 

收購二手HTC手機

由照片的左至右分別為 Micro SD 卡插槽、SIM1 與 SIM2插槽

 

HTC Desire 820 dual sim效能

HTC Desire 820 dual sim 是全球首款支援4G LTE高速行動網路的 64 位元雙四核心 Qualcomm Snapdragon 615 1.5GHz 處理器的智慧型手機,由於這顆處理器太新了在網路上還有流傳著 HTC 工程師的血淚史,不過大家也別看到 64位元與雙四核就太高興,因為 HTC Desire 820 dual sim 定位就是中階手機,Android 也還沒有全面支援 64位元,現在所測出來的效能表現真的就是很普通,但整體來說還算流暢。其他硬體規格包含了 2GB RAM、16GB ROM,以及5.5吋 1280*720 解析度大螢幕

 

結語

HTC Desire 820 dual sim 延續了 HTC Desire 816 超高性價比的傳統,並增加了商務人士最需要的雙卡雙待功能,加上支援 4G LTE 高速上網,比較可惜的是不支援 700 MHz的台灣大哥大 / 遠傳電信。以9900元的價格可以買到大螢幕、4G高速上網、雙卡雙待、超大電池與不錯的拍攝效果於一體的智慧手機實在沒什麼好多挑剔了,推薦給想擺脫雙槍俠困擾的您選購!

 


 Find-us-on-facebook_副本 加入我們的粉絲頁獲得最新資訊吧!

line_us


 

Summary
評論日期:
評論內容:
剛好合約到期可以換別支! 到時候再麻煩你們收購囉
評分:
51star1star1star1star1sta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