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購全新入門單眼Canon EOS 760D 

 

Canon 佳能位於2015/03/12 在台北舉辦新品發表,這次產品陣容相當堅強讓攝影同好都超期待的,而入門單眼方面派出了 EOS 750D 760D,這台入門級數位單眼相機讓所有Canon的愛好者引頸期盼, 而我們優勢科技了解您,願意用最高的價格收購您手中的單眼相機,不論是全新的、二手的我們都有收購!您加入我們的Line:US3C ,立刻會有親切的客服人員免費幫您估價,您還在等什麼?現在就加入好友吧!廣大網友給我們超高的評價,不管是賣出或是買入的收購者,皆能用透明價格和快速搜尋方式,找到熱門又適合自己的科技產品。

 

We are US3C. 我們是合法經營的企業,我們擁有專業服務團隊,我們為你準備了最優質的服務品質,簡單、快速、高價 是我們的承諾,我們提供多種估價管道,絕不浪費你寶貴的時間。

  • 於營業時間中撥打收購專線0938-913-333,將有專人為您服務。
  • 使用Line APP,加入US3C,使用我們的線上即時估價諮詢服務。
  • US3C建議您,使用Line及官網線上表單時,可同時附上商品的現況資料/照片,好讓我們能更快速、準確的評估你要出售的單眼相機

現金高價收購-Canon EOS 760D 台北/基隆/桃園/台中/高雄/

 


全新EOS 760D開箱短片

 

 

EOS 760D,一部高級入門數位單眼相機,配備中高階機種的機頂LCD面板及速控轉盤、新增Wi-Fi/NFC無線連接及即時顯示模式伺服自動對焦連拍功能,強化操作體驗。配備全新混合式 CMOS 自動對焦III系統 (Hybrid CMOS AF III),提高即時顯示模式時拍攝相片及短片的對焦速度,令對焦更快更準。EOS 760D 亦配備全新 Canon 2,420 萬像素 APS-C 尺寸 Canon CMOS 影像感測器,配合新一代 DIGIC 6 數位影像處理器,及全新 7,560 像素 RGB+IR 測光感測器,進一步提高影像畫質。加上Full HD EOS Movie短片拍攝及全新 HDR 短片拍攝功能,讓使用者輕易發掘更多攝影樂趣。

 

中古單眼

Canon EOS 760D其餘規格則和 750D 大致相同。

 

canon 760D現金高價

760D 的規格不同處,在機頂上有中高階機種才有LCD顯示螢幕及轉盤。

 

750D和760D的核心規格都相同,搭載DIGIC 6影像處理器、Wi-Fi+NFC無線傳輸機制、5fps連拍速度等等,而最讓人「升級有感」的就是終於從「萬年」18MP提升至24.2MP解析度,對焦方面也升級至19點全十字自動對焦點,LiveView拍攝上亦有所提升,採用新一代的Hybrid CMOS AF III 混合式對焦系統。其他規格還包括感光度範圍ISO 100-12800(可向上擴展至ISO 25600)、快門速度1/4000-30秒、104萬點的3吋翻轉觸控螢幕、內建閃光燈、觀景窗視野率95%。

 

而兩者的差異主要在於760D多了機頂顯示螢幕和機背的飛梭轉盤,以往這是雙位數中階機種才有的配備,是否也意味著一直以來分際嚴明的產品線將被重新定義呢?此外,760D在錄影上多了HDR高動態範圍模式、支援M全手動曝光、數位變焦,並讓使用者可以外接麥克風,在LiveView拍攝時更支援 Servo AF,提高動態題材拍攝的成功率。而重量和體積上兩者差異不大,760D重565g而體積132 x 111 x 78 mm;750D則是555g而機身尺寸132 x 101 x 78 mm。

 

小結

入門機700D終於後繼有人,這次Canon將產品細分為760D及750D,前者最大的特色就是加入雙轉盤以及機頂螢幕,後者的操控及外觀雖然沒有太明顯的改變,不過卻與760D同樣都搭載了2420萬畫素的感光元件。整體來說,760D提供了較好的操控性並優化了錄影功能,兩台擇一的話,多個100美金應該還在可以負擔的範圍內,當然就是選760D吧?大家覺得呢?

 


 Find-us-on-facebook_副本 加入我們的粉絲頁獲得最新資訊吧!

line_us


 

Summary
評論日期:
評論內容:
隔了一年沒推出入門機新品 又可以期待一下了!!
評分:
51star1star1star1star1sta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