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ny Z3+

 

  • 54564564564

年度換機必須要找的優質收購店家US3C, 無論是把手上的Sony Z3換成Sony Z3+, 或是Z3+要換成iPhone 6S等等, 汰舊換新US3C是最棒的選擇. 舊的Sony Xperia 系列手機, 還是其他3C產品可以洽詢US3C優勢科技, 立即換成現金貼換新產品.

We are US3C. 我們是合法經營的企業,我們擁有專業服務團隊,我們為你準備了最優質的服務品質,簡單、快速、高價 是我們的承諾,我們提供多種估價管道,絕不浪費你寶貴的時間。

  • 於營業時間中撥打收購專線0938-913-333,將有專人為您服務。
  • 使用Line APP,加入US3C,使用我們的線上即時估價諮詢服務。線上估價
  • US3C建議您,使用Line及官網線上表單時,可同時附上商品的現況資料/照片,好讓我們能更快速、準確的評估你要出售的Sony智慧型手機

Sony Z3+ 防水防塵旗艦機皇

這款手機是 Sony 今年最重要的旗艦產品,也是旗下 Xperia Z 系列最新的產品,由於 Sony Xperia Z3 在續航力、照相、防水防塵…的風評與表現上實在太優異(到 2015/05 都還是台灣前十大暢銷手機),讓「Sony Xperia Z3+」在還沒發表之前就廣受消費者注意。其他重點硬體規格,包含了 Triluminos 原色顯示技術、Hi-Resolution Audio超高音質解碼、4K錄影、Remote Play、IP65/68防水防塵能力、2070萬主鏡頭、500萬畫素前鏡頭…等功能,當然 Sony Xperia Z3+ 的進化是全面的,不只這些特點而已:

中古 Xperia Z3

超薄防水手機

 

Xperia Z3+

IP65/IP68 防護等級讓您即使面對傾盆大雨也不怕

 

防水且全面防塵
Sony Xperia Z3+ 傲人的 IP65/IP68 防護等級,不僅使這款智慧型手機能夠防水*,還能抵擋最細小的微塵顆粒。掉進水槽裡也不用擔心,如果髒了您還可以直接在水龍頭下清洗。另外由於現在採用無蓋 USB 連接埠,您可以儘管在上面潑水,不用擔心蓋子是否已經蓋上。

 

收購機皇

永夜黑、永晝白、晨曦金、碧水藍等四色

 

Sony Xperia Z3+ 搭載了與 Z2、Z3相同的 5.2吋 1920×1080 解析度 IPS 螢幕,並使用了 Sony 沿自電視的 Xperia 螢幕血統、Triluminos 原色顯示技術與 X-Reality 極真顯示技術,讓閱讀體驗上非常舒適。在外觀上幾乎沿用了由 Sony Xperia Z 開始的設計對稱平衡元素,講實話如果造型設計夠經典的話,其實在外型上真的也沒什麼必要有太大幅度的變化,像 iPhone、HTC 也都是這樣,也沒有影響這些產品在粉絲心目中的地位

 

Sony Xperia Z3+

Sony Xperia Z3+

Sony Xperia Z3+在前置鏡頭部分由之前的 200 萬畫素進化到 500 萬畫素,讓自拍畫質有了明顯的提升,在聽筒(同時為前置左聲道喇叭)的位置也往調整到靠近邊框上下邊緣,在視覺上也更加洗鍊,新導入的音效技術讓外放的聲音表現也有所提升

 

 

 


加入我們的粉絲頁獲得最新資訊吧!

Find-us-on-facebook_副本

 

 

 

line_us

 

 

 

Summary
評論日期:
評論內容:
雪芙女神代言的Sony手機怎能不敗一支慰勞自己
評分:
51star1star1star1star1sta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