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板收購 Samsung GALAXY Tab S 10.5

2014年三星在平板電腦推廣的非常積極,才推出 GALAXY Note Pro 跟 GALAXY Tab Pro 系列,在6月份又緊追推出了兩款 GALAXY Tab S 系列,分別為8.4吋跟10.5吋,兩款皆搭載2560 X 1600 超高解析度以及超薄6.6mm 機身,再次為平板電腦市場帶來話題。出售全新或二手的3C – 手機/平板電腦/筆電/相機/鏡頭,請選擇有政府合法立案的中古收購商【優勢科技US3C】,我們在台北.新北.台中.桃園.中壢.嘉義.台南.高雄等地區提供到府現金收購服務。

 

We are US3C. 合法經營的優質企業,不只有最專業的IT團隊及最誠摯的服務態度,還要讓顧客有賓至如歸的感受,為您服務是我們的榮幸,秉持著簡單、快速、高價的承諾,我們提供多種估價管道,絕不浪費你寶貴的時間。

 

  • 於營業時間中撥打收購專線0938-913-333,將有專人為您服務。
  • 使用Line APP,加入US3C,使用我們的線上即時估價諮詢服務。
  • US3C 二手3c line
  • 填寫官網線上表單,我們會在最短的時間內回覆評估結果給您。
  • US3C建議您,使用Line及官網線上表單時,可同時附上商品的現況資料/照片,好讓我們能更快速、準確的評估你要出售的平板電腦

 


 全省3C優質收購【二手Samsung GALAXY Tab S 10.5】

 

收購三星

Samsung Tab S 10.5高價格收購-US3C

 

GALAXY Tab S 採用 Super AMOLED 螢幕,擁有高達94% Adobe RGB 廣色域,比起一般 LCD 僅只有73%的色域來的廣許多,這樣的螢幕讓照片跟影片的該有的色彩能夠真正的還原,廣色域對於設計人員跟視覺領域的專業人士非常的重要,這樣的優良顯示能力可以避免色差的錯誤,更精準的呈現出內容的原色

 

二手高價收購平板

厚度只有 6.6mm 的超薄輕盈設計感

Galaxy Tab S 雖然同樣沿用圓點元素,不過形狀變成方型,而且間距放大,仿皮革元素也改成了塑料背蓋,大大提升設計美感。這次推出的平板顏色難得沒有包含厚重的黑色,分別為璀璨金與睛豔白,正巧符合厚度只有 6.6mm 的超薄輕盈設計感。

 

GALAXY Tab S

GALAXY Tab S 的 Home 鍵跟 GALAXY S5 一樣內建指紋掃描

 

GALAXY Tab S 擁有三星向來置放實體按鍵的傳統,而且三星通常只要是10吋以上的機種都會預設橫持使用,所以當橫拿 GALAXY Tab S 的時候這些按鍵就在下面了。多工鍵, Home 鍵,返回鍵,是今年 Google 新機的預設配置,至於過去的 Menu 鍵只要長按多工鍵即可啟動。GALAXY Tab S 的 Home 鍵跟 GALAXY S5 一樣內建指紋掃描,可以讓使用者安全的控管平板跟內容的安全性,搭配隱私模式特別好用

 

Samsung平板電腦

內嵌金色三星 logo 特寫,800萬畫素跟平板電腦極少見的 LED 補光燈

 

內嵌金色三星 logo 特寫,800萬畫素跟平板電腦極少見的 LED 補光燈

 

GALAXY Tab S 的誕生我想最吸引的是三星手機的使用者,因為介面不陌生,而且還多了一些實用的功能如 SideSync,指紋掃描。GALAXY Tab S 的攜帶性非常理想,薄467公克,輕,僅6.6mm,電池7900 mAh,不過待機時間我個人覺得還是沒有 iOS 來的好,這點是android平板還需要再多努力的地方,iPad 在這點一直沒有看到對手。細膩的螢幕,鮮豔的色域,看照片跟影片都是享受,不過看影片的時候喇叭的音效,只能稱的上一般,只能說這樣薄度的平板,的確也很難期待它有出色的音效表現。GALAXY Tab S 內建多重使用者模式,一台平板可以給全家人使用,每一個人的內容,書籤都可以分開管理,GALAXY Tab S 跟 GALAXY S5 一樣都有內建兒童模式,對於有小孩的爸媽非常實用。

 


 Find-us-on-facebook_副本 加入我們的粉絲頁獲得最新資訊吧!

line_us

Summary
評論日期:
評論內容:
對於有小孩的爸媽非常實用,一台平板可以給全家人使用
評分:
51star1star1star1star1sta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