依照Google設計總監Claude Zellweger稍早於個人Instagram釋出照片,並且在相關回覆中提及是以Pixel手機在20倍變焦情況下完成拍攝,似乎意味即將揭曉的Pixel 4手機將會搭載高段變焦拍攝效果。

Google Pixel4

加入Google以前,Claude Zellweger也曾在HTC擔任設計職位,並且參與HTC VIVE產品相關設計,或許此次也參與準備推出的Pixel 4設計事宜。

而就先前消息來看,Pixel 4有可能在背面主相機加入超廣角鏡頭、ToF鏡頭設計,並且預期藉由高畫素鏡頭與人工智慧技術演算,藉此在智慧型手機上實現更高放大倍率的望遠拍攝效果。至於視訊鏡頭部分,Google先前已經公布將會加入ToF鏡頭強化更精準的人臉識別,並且透過Soli技術識別浮空操作手勢。

在此之前,華為已經在P30系列加入超高放大倍率的50倍變焦拍攝功能,而OPPO Rebo 10倍光學變焦版本則是提供高達60倍的變焦效果,但兩者均以光學變焦為基礎,讓數位變焦可以對應更高放大倍率拍攝效果,至於是否能拍出清晰使用影像,其實還是見仁見智。

另外以先前市場傳聞顯示,Pixel 4將搭載90Hz畫面更新率的螢幕,藉此對應更穩定、觸控反應更快的操作體驗,另外也將搭載1200萬畫素的廣角鏡頭,以及1600萬畫素的遠距鏡頭,預計會採用Qualcomm Snapdragon 855處理器,搭配6GB記憶體、64GB儲存容量,機身也將搭載擴音喇叭與源自HTC的邊框擠握操作介面。

Google Pixel4

加入我們的粉絲頁獲得最新資訊吧!

Find-us-on-facebook_副本

line_us

Summary
評論日期:
評論內容:
20倍!以後門窗要緊閉了哈哈
評分:
51star1star1star1star1sta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