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星今年 2 款旗艦智慧型手機 Galaxy S10、Note 10 近期被發現一項嚴重的指紋辨識漏洞,昨日,《路透社》報導指出,該公司已修復了漏洞,並接陸續於各國 S10、Note 10 用戶釋出更新。

根據英國媒體《太陽報》上週的報導,採用超聲波指紋辨識技術的 Galaxy S10、Note 10 號稱提供安全的生物辨識機制,然而卻發現只要透過一層螢幕保護膜上的指紋印,就能騙過該設備的生物辨識系統,換言之,所有人都能利用這點解鎖手機。

三星現在已經修復了其漏洞,並透過通知陸續推送給各國的 S10、Note 10 用戶,以便進行更新;據了解,屆時手機會要求刪除目前註冊的指紋,並建議在沒有螢幕保護膜的情況下註冊新的指紋。

看到消息後,我們尚未在 Galaxy 10 上收到任何更新通知,有鑑於一般人習慣在手機安裝電子錢包、網路銀行等 App,我們建議在這之前改以 Pin、密碼等方式解鎖手機,你可以在設置的「鎖定螢幕」做設定,同時於「生物辨識與安全性」中關閉指紋辨識。

加入我們的粉絲頁獲得最新資訊吧!

Find-us-on-facebook_副本

line_us

Summary
評論日期:
評論內容:
終於可以安心了
評分:
51star1star1star1star1sta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