先前已經有疑似實機外觀圖像曝光後,微博上再度有消息透露Motorola預計以RAZR品牌打造的螢幕可凹折手機實際外觀,而相關消息則是進一步透露具體硬體規格。

從相關圖像顯示,Motorola此款新機將採用單面、可直向凹折設計的螢幕,而機身下緣部分則是放置指紋辨識模組,同時也可能在內部放置電池等元件。

而從Twitter傳出硬體規格,則是透露此款新機將採用Qualcomm Snapdragon 710處理器,螢幕則採用解析度為2142 x 876與6.2吋設計,並且由京東方提供,並非採用TCL旗下華星光電提供產品。

此外,相關消息更透露此款螢幕可凹折手機折合後,外側將保留一組解析度為800 x 600,面積為2.69吋設計螢幕,同樣由京東方提供,預期是為了讓使用者方便檢視即時訊息內容,或是來電內容。

其他部分則包含採用4GB或6GB記憶體,以及64GB或128GB儲存容量,電池則可能採用2510mAh容量設計,至於手機部分則可能同時推出美國電信業者Verizon客製化版本,或是針對國際市場打造規格。

先前也有消息傳出Motorola此款螢幕可凹折手機硬體規格消息,但似乎與此次傳出規格有些落差,因此最終細節依然要以Motorola實際公布為準。

目前消息顯示,Motorola預期會採用全新RAZR品牌標誌,採用全英文字母小寫且圓滑字型設計,似乎想呼應全新螢幕可凹折形式形象。

Motorla預計在美國時間11月13日舉辦新機發表活動,預期將會進一步揭曉此款冠上RAZR品牌的螢幕可凹折手機實際細節。

加入我們的粉絲頁獲得最新資訊吧!

Find-us-on-facebook_副本

line_us

Summary
評論日期:
評論內容:
希望可以重返榮耀~
評分:
51star1star1star1star1sta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