鐵三角於本月份上市多款新品,包含入耳式藍牙無線耳機 ATH-SPORT90BT、ATH-SPORT60BT,以及ATH-WP900 、ATH-AWAS、ATH-AWKT 等三款耳罩式耳機。

ATH-SPORT90BT 為一款專為運動族群打造的藍牙無線耳機,產品內建4GB記憶體,不須透過智慧型手機即可播放音樂,在音樂播放器模式下使用連續播放最長約8小時,藍牙連接時連續播放最長約5小時,除了擁有IPX5防水等級,可耐汗水、雨水外,透過外部聲音功能確保在聆聽音樂時也能聽見周圍環境音,增加運動時的安全性。

▲線控設計讓配戴者在耳際即可進行音樂播放、通話及音量調整等操作,共有兩款配色,售價為5,700元。

ATH-SPORT60BT 同樣為主打運動族群,一共提供4種尺寸的耳塞及輔助環,可依據個人使用習慣做調整,搭配線控提升運動時切換音樂、接聽電話的便利性。

▲ATH-SPORT60BT 與 ATH-SPORT90BT 同樣搭載高感度Ø6mm驅動單元,共有三款配色,售價為2,500元。

此次同步上市的三款木質耳罩式耳機則是讓追求更完美音質的消費者有更多的選擇,系列產品皆採用Ø53mm大型驅動單元,並搭配不同的耳罩設計提升佩戴舒適性。

▲ATH-WP900 採用楓木機殼,搭載高頻特性極佳DLC振膜及立體縫製的記憶海綿耳罩,可隔絶噪音並提高舒適度,售價為22,000元。

▲ATH-AWAS 是以以高強度及耐用性的淺田櫻製成,除了採用6N-OFC捲繞式音圈能呈現音色細節外,耳墊及頭帶採用合成皮革,能夠緊貼配戴者耳際,售價為38,900元。

▲ATH-AWKT 機殼採用堅硬及具抑振效果的黑檀木製成,全新設計的鎂合金製支架,能提供更佳的佩戴感及良好的密閉性,小羊皮製的耳墊及頭帶則帶來更好的配戴舒適性,售價為54,700元。

上述多款產品本月份皆已於鐵三角各大通路上市,更多商品、活動資訊請參考鐵三角品牌官網:https://www.audio-technica.com.tw/index.php

加入我們的粉絲頁獲得最新資訊吧!

Find-us-on-facebook_副本

line_us

Summary
評論日期:
評論內容:
該換耳機了~
評分:
51star1star1star1star1sta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