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關消息指稱,Sony Mobile預計會在今年MWC 2020期間公布至少兩款新機,其中一款預期會是接續Xperia 1產品定位的年度旗艦手機,另一款則預期會是接續Xperia 10系列產品定位中階機種。


(照片為2019年推出的Xperia 1)

而相較Xperia 1當時採用規格,新機預期也會維持現有21:9顯示比例設計,尺寸則可能增加為6.6吋,並且維持4K解析度規格,螢幕則同樣採用OLED面板,預計採用Qualcomm Snapdragon 865處理器,搭配Snapdragon X55 5G連網晶片。

從規格來看,預期此款新機將會成為全球首款採用4K解析度、21:9顯示比例設計與5G連網功能的Snapdragon 865處理器應用手機。

至於主相機鏡頭則會從Xperia 1採用的3組,增加為4組,而新增加的鏡頭將採用Sony製作的ToF規格,藉此對應更快對焦、自然景深表現,以及更多擴增實境應用,至於主相機鏡頭則可能採用1/1.7吋,以及4800萬畫素或6400萬畫素設計的感光元件,其餘長焦鏡頭與超廣角鏡頭則會維持採用1200萬畫素設計,攝影功能也將支援8K解析度影片拍攝。

不過,目前旗艦新機名稱則尚未確定,有可能會以Xperia 1.1,或是Xperia 0,甚至可能以Xperia 1 Premium名稱命名。在此之前Sony Mobile其實也曾透露希望透過去年觀察消費市場反應,藉此思考未來新機命名方式。

另一款預期會與新款旗艦手機同步亮相的中階手機,目前則尚未確認具體細節,但應該也會跟進採用21:9顯示比例螢幕,而是否同樣加入支援5G連網功能,則要等Sony Mobile進一步揭曉。

加入我們的粉絲頁獲得最新資訊吧!

Find-us-on-facebook_副本

line_us

2020-01-22T18:08:41+08: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