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星將在本周正式公布 Galaxy Note 20 與 Galaxy Note 20 在台推出的版本與售價,不過或許是為了避免產品過多造成資訊混淆,搶在旗艦手機之前,台灣三星率先宣布兩款全新穿戴裝置登台,預計 8 月 21 日正式在台推出 Galaxy Watch3 智慧錶與 Galaxy Buds Live 主動降噪真無線耳機。
Galaxy Watch 3 將提供 3 系列、 2 尺寸,包括 45mm 的星幻黑、星幻銀(建議售價 14,500 元), 41mm 的星霧金( 13,500 元),在 10 月底前購買 Galaxy Watch 加贈無線閃充充電板; Galaxy Buds Live 提供星霧金、星幻白與星幻黑三色,建議售價為 5,990 元,在 10 月底前購買加贈透明保護殼。

▲ Galaxy Watch 3 搭載旋轉錶圈,具備心率感測器

▲兩個尺寸皆搭載 Exynos 9110 平台
Galaxy Watch 3 為三星大改版的智慧錶,搭載 Exynos 9110 平台,搭配 Tizen 作業系統,45mm 搭配 1.4 吋圓形顯示器, 41mm 搭配 1.2 吋圓形顯示器,提供達 8 萬款錶面,與 40 種資訊,並可自行調整個人化錶面配置。
Galaxy Watch 3 搭載更豐富的健康偵測與體適能輔助機能,可偵測血氧飽和、睡眠管理、日常壓力分析與跌倒偵測,並針對運動者提供如跑步時的生理指標、跑步姿勢提醒、跑戶的攝氧量、心肺狀況,與提供 120 種健身課程。

▲ Galaxy Buds Live 採無矽膠耳套的半開放耳塞設計

▲ Galaxy Buds Live 可提供最常 8 小時音樂播放
Galaxy Buds Live 與先前三星其它真無線耳機除了具備主動降噪機能外,也採用獨特的半開放耳塞設計,能提供無封閉感的聽感,與聆聽到些許外界聲音,關閉降噪下一次可使用約 8 小時、開啟主動降噪則提供 5.5 小時音樂播放。充電盒除了具備 5 分鐘快速充電、 1 小時聆聽的特色外,亦支援 Qi 無線充電。
Galaxy Buds Live 使用 12mm 動圈單體,搭配低音管設計,使其提供豐沛的低頻量感,同樣亦可藉由 app 客製化聲音特質;此外搭載 2+1 組麥克風與語音擷取單元,除了用於降噪取樣外,也能透過麥克風與語音擷取單元的搭配,提升語音通話的收音品質。

加入我們的粉絲頁獲得最新資訊吧!

Find-us-on-facebook_副本

line_us

2020-08-11T18:57:26+08: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