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ogle 收購 3D 音訊技術新創 Dysonics 可能先用於新款 Pixel Buds 耳機

未來Dysonics旗下技術預期將會被應用在新款耳機設計,例如未來新款Pixel Buds,或是針對Android手機聲音功能,以及其他會使用聲音的物聯網裝置聲音表現進行強化,其中也有可能藉此提升NEST系列智慧喇叭聲音表現。

有可能先用於新款Pixel Buds耳機
消息指出,Google已經收購3D音訊技術新創公司Dysonics,未來將有可能藉由Dysonics技術打造新款Pixel Buds耳機,或是其他會使用音訊技術的裝置。

由Richard O. Duda、Robert Dalton與V. Ralph Algazi於2012年創立的Dysonics,早期是在2011年以加州大學戴維斯分校內部新創項目發展,一開始是以動態追蹤裝置為發展,並且讓現有耳機等裝置輸出聲音能依照動態感知數據形成立體音場,後續則與美國維珍航空合作打造機上娛樂系統,同時也針對VR內容創作者打造3D音訊創作軟體。

而在過去幾年的發展中,Dysonics更取得包含Intel、Rawah Partners、TechNexus在內業者投資,同時包含三位共同創辦人在內,僅以10人不到規模團隊投入技術研發。

目前轉由Google收購後,未來Dysonics旗下技術預期將會被應用在新款耳機設計,例如未來新款Pixel Buds,或是針對Android手機聲音功能,以及其他會使用聲音的物聯網裝置聲音表現進行強化,其中也有可能藉此提升NEST系列智慧喇叭聲音表現。

在蘋果、微軟、Sony等業者開始將空間音訊技術導入旗下產品,預期Google未來也會藉由Dysonics技術強化旗下產品聲音聆聽感

加入我們的粉絲頁獲得最新資訊吧!

Find-us-on-facebook_副本

line_us

2021-04-20T11:25:46+08: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