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ny 新款重低音主動降噪耳機 WH-XB910N 登場,具備比前一代更強的降噪能力與支援 LDAC 編碼

除了平價真無線耳機 WF-C500 外,日本 Sony 還在今日發表重低音主動降噪耳機 WH-XB900N 的後繼產品 WH-XB910N ,除了頭帶與框體連接部份的設計變更以外,也強化主動降噪技術,同時還具備 LDAC 編碼與支援 360RA 認證。

▲提供黑色與藍色

WH-XB910N 將於 10 月 8 日在日本開賣,提供黑與藍二色,建議售價為 26,400 日幣,台灣官網目前還未上架。

▲右側為觸控板

WH-XB910N 的外型與 WH-XB900N 最大的區別在於頭帶設計的轉軸機構改變,在與耳罩支架的連接部分由原本的銜接線條改為像是浮空的線條,在右側耳罩具備十字方向的觸控板,提供音樂相關控制與快速注意模式,左耳側邊則具備電源、降噪模式鍵、 USB Type-C 充電孔與 3.5mm 有線連接孔等,重量為 252 克。

▲盒裝配有收納包

WH-XB910N 標榜導入部分來自 WH-1000XM4 的技術,其中最大的升級點即是將原本僅有雙外部麥克風取樣的降噪改為雙外部與雙內部共四麥克風取樣,可實現更優異的噪音消除,並在環境音模式下具備更自然的聽感,並強調通話時可藉由外部收音麥克風與通話麥克風進行精確的拾音。另外耳罩使用與 WH-1000XM4 相同的立體縫製技術,兼具舒適性與更好的隔音效果。

▲ WH-XB910N 可達最長 50 小時音樂播放

WH-XB910N 也承襲 XB 系列特色,搭載著重低頻表現的 40mm 動圈單體,同時具備 DSEE 功能與 360 Reality Audio 認證,還具備 SBC 、 AAC 與 LDAC 三種音樂編碼,此外還可進行兩個裝置的同時連接,便於在手機與電腦進行無縫切換; WH-XB910N 在關閉降噪可達 50 小時電力,開啟降噪約 30 小時電力,同時支援 Google 的 Fast Pair 與 Windows 11 的 Swift Pair 功能。

加入我們的粉絲頁獲得最新資訊吧!

Find-us-on-facebook_副本

line_us

2021-10-04T17:34:47+08: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