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PPO 新款螢幕可凹折手機可能以親民價約 24,000 元台幣開賣 採上下掀蓋設計 今年夏季推出

OPPO低價款螢幕可凹折手機將搭載Qualcomm Snapdragon 8 Gen 1+處理器,預計會在今年夏季推出,同時也將成為OPPO以親民價位吸引市場的手機產品。

去年宣布推出旗下第一款螢幕可凹折手機Find N之後,OPPO預期也將跟進推出上下凹折使用的掀蓋式手機。

而相較三星推出的Galaxy Z Flip 3,或是華為推出的P50 Pocket,OPPO預期將以更實惠價格銷售新款掀蓋式手機,可能僅以人民幣5000元價位區間 (約新台幣24000元)推出。

至於硬體規格方面,預期此款手機將搭載Qualcomm Snapdragon 8 Gen 1+處理器,預計會在今年夏季推出,同時也將成為OPPO以親民價位吸引市場的手機產品。

不過,目前OPPO方面並未對此傳聞作任何回應。

若OPPO確定以低價推出螢幕可凹折手機,意味接下來將會驅使更多中國品牌業者跟進相同策略,進而讓螢幕可凹折手機加速普及。

加入我們的粉絲頁獲得最新資訊吧!

Find-us-on-facebook_副本

line_us

2022-05-05T13:00:54+08: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