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y the 4th with You , Seagate 推出星際大戰主題外接硬碟

Seagate 在俗稱星戰日的 5 月 4 日推出全新星際大戰系列收藏版外接硬碟,提供包括波巴費特、古古與曼達洛人為設計的三款特別授權儲存裝置系列產品,藉由將這三為星際大戰的知名角色結合視覺設計,並搭配可自定義的 RGB 光效,並預設與角色相符的燈色呈現獨特風格。

此三款星際大戰收藏版 FireCuda 硬碟提供單一 2TB 容量,皆為 2,888 元,提供三年有限保固與三年資料救援服務。

▲三款產品除了彩繪外亦具備符合角色特質的預設光效顏色

Seagate 再度與盧卡斯影業合作,自外觀設計與功能打造特別版 FireCuda 硬碟,傳奇賞金獵人波巴費特、古古與曼達洛人不僅分別繪有動感的插畫,同時也分別預設紅色、藍色與深藍色光效符合角色特質,但也同樣可自定義 RGB 光效;此系列收藏版硬碟採用 HDD 與 USB 3.2 Gen 1 介面,並直接透過 USB 供電,可相容 PC 、 Mac 、 PlayStation 與 Xbox 。

加入我們的粉絲頁獲得最新資訊吧!

Find-us-on-facebook_副本

line_us

2022-05-05T13:15:36+08: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