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購平板】GALAXY Tab S 8.4- 螢幕表現最佳的平板電腦

 

繼 Samsung GALAXY S5 之後,GALAXY Tab S 8.4 / 10.5 再度被 DisplayMate 評選為螢幕表現最佳的平板電腦。

Samsung 即將在 2014 年 7 月 1,於台灣推出 GALAXY Tab S 8.4、GALAXY Tab S 10.5,這兩款平板電腦除了規格強悍、軟體加入了許多獨有的元素外,其中一大亮點是 2560 x 1440 解析度 AMOLED 面板。

收購平板

在專業螢幕測試機構 DisplayMate 實測後,他們認為 Samsung GALAXY Tab S 8.4 以及 GALAXY Tab S 10.5,是已經測試過的平板電腦中,螢幕表現最棒的機種,性能與日前被評選為最高等級綜合評價「Excellent A+」等級的智慧型手機 GALAXY S5 看齊。

Samsung GALAXY Tab S 8.4 與 GALAXY Tab S 10.5 螢幕解析度均為 2560 x 1440,像素密度分別高達 361 與 287ppi;DisplayMate 指出,該面板擁有高色彩準確性、高對比度、高可視角與廣色域,且反射率相當低,而 Adobe RGB AMOLED 照片模式對於攝影師來說相當實用。

不過,DisplayMate 也指出,這款面板亮度表現優異,在自動模式下的最大亮度可達 546nits,但不及目前亮度最高、達到 684nits 的 Nokia Lumia 2520。

或許對於一些消費者來說,會不習慣 AMOLED 所帶來的濃郁色彩,但不可否認的是,AMOLED 相較於以往的表現,確實已經成熟許多;或許我們可以期待,同樣高解析度面板用於 6 吋內的 Samsung GALAXY Note 3 表現會更讓人驚豔。

 

文章來源: Chinese VR

 


 Find-us-on-facebook_副本 加入我們的粉絲頁獲得最新資訊吧!

line_us

Summary
評論日期:
評論內容:
拭目以待
評分:
51star1star1star1star1sta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