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S4 Pro遊戲主機

確定將在明年1月26日推出的《魔物獵人 世界 (MONSTER HUNTER: WORLD)》,稍早由台灣索尼互動娛樂宣布將在同日推出PlayStation 4 Pro主機遊戲同捆組,建議售價為新台幣14480元。

PS4 Pro 魔物獵人 世界

日前確定將在2018年1月26日正式推出,並且將推出PlayStation 4 Pro主機同捆組合的《魔物獵人 世界》,預計在今年12月9日向PlayStation Plus會員開放參與beta測試。此外,CAPCOM也同時確認《魔物獵人 世界》將在PlayStation 4平台與《地平線:期待黎明》展開合作,預計在《魔物獵人 世界》遊戲中加入《地平線:期待黎明》角色服裝外觀。

《魔物獵人 世界》預計推出PlayStation 4平台版本之外,同時也將推行Xbox One平台版本,之後也計畫推行Windows PC平台版本。

而預計搭配遊戲一同推出的PlayStation 4 Pro主機遊戲同捆組,將以系列作品中受歡迎的魔物「火龍」憤怒側臉,以及口吐烈焰與充滿怒意眼神作為設計,並且在鏡面處理機蓋上大膽繪製,同時加上金色印製商標與圖示,以畫龍點睛形式體呈現質感。此外,隨機附屬的DUALSHOCK 4無線控制器則是以火焰為概念,並加上龍翼作為設計,至於主機將同捆另外還同捆包含《魔物獵人 世界》遊戲光碟,以及PlayStation 4專用主題。

PlayStation 4 Pro

加入我們的粉絲頁獲得最新資訊吧!

Find-us-on-facebook_副本

line_us

Summary
評論日期:
評論內容:
要開始存錢了~~
評分:
51star1star1star1star1sta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