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機攝影,玩轉你的世界

 

手機攝影玩轉你的世界。隨身攜帶的方便性為手機帶來不少魅力,隨時記下每刻感動,讓記憶無限延伸,傳達美好的時光。隨著US3C為我們在DIGI PHOTO了解手機拍攝的黃金秘訣,世界由你掌握。

 

We are US3C. 我們是合法經營的企業,我們擁有專業服務團隊,我們為你準備了最優質的服務品質,簡單、快速、高價 是我們的承諾,我們提供多種估價管道,絕不浪費你寶貴的時間。

 


 

光影藝術魅力無可抵擋

光影的魅力任誰都無法抵擋,彷彿魔術師揮手一劃,眼前一片黯然的景色都因光影投攝而有別以往的模樣。另外,逆光也是捕捉光影之美的另一種常見光源,無論是剪影或是直拍攝都是可行的作法,不過因為手機鏡頭的抗耀光能力普遍不佳,因此若要直接拍攝,建議積極尋找具有透光性質的物體作為被攝主體,並盡量避免強烈光源(例如:太陽)出現在畫面中,才能確保得到理想的畫質。

 

背景單純簡單

「淺景深」是專業相機最常見的拍攝手法之一, 無論是使用大光圈或是長焦段鏡頭拍攝的影像,都能藉由焦外散景特性來使觀者聚焦於被攝物體,輕易達到突顯主題之目的。一般手機因為受限於感光元件大小和焦距……等因素,很難像DSLR或EVIL拍出「淺景深」效果的影像(除非很靠近被攝物,且被攝物又與背景有一段距離),因此如何讓主體從畫面中脫穎而出,當中最簡單的方法,自然就是從背景著手。只要設法讓背景簡單化,就愈能使目光聚焦於主體上,讓你就算沒有大光圈或長焦段鏡頭,也能拍出重有「重點」的影像。

 

收購手機

 

 

十二色相環

環中相對的顏色即是互補色,拍攝時若能有互補色的安排,則更能達到讓主體“跳”出畫面的視覺效果。

 

二手數位手機回收

 

 

培養攝影師之眼

只要你擁有“看見他人所不能見”的觀察能力,就是有一雙攝影師之眼。多閱讀使得文字得到的啟發能轉換至影像中,多點思考給予影像帶點靈魂,對任何事情保留新鮮度與好奇心,會發現以往不同的感受。

 

 

創造趣味的構圖

有時候直覺得拍攝反而得到意想不到的結果,不是常見的構圖法則,關鍵卻吸引眾人目光使人眼睛為之一亮的趣味影像。

 

used camera lens

 

 

影像注入想像

可以是具體也可以是抽像。外表可以是大略,可以放大我們的想像。換而言之,抽象者如何體會與觀賞者產生共鳴則是必須思考,將想像安排進影像時,也別忘了留意畫面的構成,應盡量避免使照片出現違和感,才不會讓人看了不知所云。

 

 

跳脫色彩的呈現

展現與讀者的共鳴更具有跳脫色彩表現影像的張力。影像中的畫面會代替一切文字,片刻的凝視,會彷彿隨著影像走入時光迴廊,超越時空回拍攝者按下快門的那一剎那。黑白影像不外乎有以下兩種:一是直接使用黑白模式拍攝,二是拍攝一般影像後再透過App套用相關濾鏡,但無論是使用哪種方式,都應該在拍攝前留意反差、光源、形狀和輪廓這四種元素,才能更精煉的描繪出細節紋理、情感氛圍和影像的主題調性。

 

 

倒映中的真實世界

透過玻璃、鏡面、水面的反射仿佛是另一个虛擬世界的投影,如梦如幻。呈現鏡攝拍攝有兩種方式真實主體和被映射的主體一起囊括入鏡是較常見的構圖手法,最大亮點就是畫面中出現兩個同樣的主體,無論是上下顛倒或是左右相反,都能達到吸引目光的效果。至於另一種則是只拍攝倒映的主體,這種刻意捨棄真實主體的取景方式,其實是帶有刻意以隱喻,藉由具反射性質來框住影像,用有限的畫面來訴說故事。利用手機拍攝可以搭配具有Bulb快門功能的長曝App(如:Slow Shutter Cam),讓人驚嘆既使是用手機也能拍出媲美專業的夜景倒影。

 

收購智慧型手機

 

本文轉載自DIGIPHOTO-口袋攝影の10大關鍵技巧!!

 


 

We are US3C.  合法經營的優質企業,不只有最專業的IT團隊及最誠摯的服務態度,還要讓顧客有賓至如歸的感受,為您服務是我們的榮幸,秉持著簡單、快速、高價的承諾,我們提供多種估價管道,絕不浪費你寶貴的時間。

  • 於營業時間中撥打收購專線0938-913-333,將有專人為您服務。
  • 使用Line APP,加入US3C,使用我們的線上即時估價諮詢服務。
  • US3C建議您,使用Line及官網線上表單時,可同時附上商品的現況資料/照片,好讓我們能更快速、準確的評估你要出售的 3C產品

 

 

 Find-us-on-facebook_副本 加入我們的粉絲頁獲得最新資訊吧!

line_us


 

 

 

 

 

Summary
評論日期:
評論內容:
手機也能發現驚喜
評分:
51star1star1star1star1sta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