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款小米 Android One 手機曝光

小米5X手機收購

▲小米官網證實,內部型號 MDG2 的手機為小米 A1。

當小米依靠「網路手機」的概念在短短幾年風靡中國時,Google 也效仿小米推出針對發展中國家的廉價手機計畫──Android One

這是 Google 為了爭取智慧手機新興市場的策略,Android One 裝置由 Google 提供軟體支援,即時升級到最新 Android 系統;同時售價低廉,一般不會超過 100 美元。不過,今年以來 Google 也針對日本等發達國家市場推出更高階的 Android One 機型,規格相對之前提升,但目前只能透過電信商購買。

小米A1手機

▲ 本季主打的 Android One 機型。(Source:Android One

顯然,擅長打造高性價比手機的小米是 Google 最理想的合作對象。早在 2014 年,小米前全球副總裁雨果‧巴拉(Hugo Barra)就曾暗示小米有可能加入 Android One 計畫,不過遲遲沒有動靜。

近日,Google 與小米的合作終於有了新進展。據印度媒體 krispitech 報導,近日,小米全球官網上意外曝光了一款型號為小米 A1(Mi A1)的機型,外媒推測這將會是由小米與 Google 合作推出的 Android One 手機,將執行原生 Android 系統。

 Mi A1

小米官網洩露關於 Mi A1 的資訊。(Source:GizmoChina

據悉,小米 A1 將基於小米 5X 自訂。小米 5X 是小米 7 月釋出的人民幣千元檔新機,配備 5.5 吋 1080P 顯示螢幕,搭載驍龍 625 處理器,內建 4GB RAM,擁有 500 萬畫素前置鏡頭、1,200 萬畫素雙影鏡頭,中國 1,299 元人民幣起售。

從小米 5X 的規格和定價看,可能會是一款相對高階的 Android One 機型。如果推出執行原生 Android 的小米手機,會不會讓你更有購買欲呢?

小米手機開箱

加入我們的粉絲頁獲得最新資訊吧!

Find-us-on-facebook_副本

line_us

Summary
評論日期:
評論內容:
期待高階的小米手機上市,回收請到US3C保證高價
評分:
51star1star1star1star1sta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