桃園收購 聯想筆電 Lenovo 商務筆電 ThinkPad X1 Carbon

 

US3C – 優勢科技 眾多網友推薦最佳3C產品收購商,同時有著與各家公司企業多年的合作經驗,是公司行號汰換電腦設備最佳的合作夥伴,我們有最專業的IT團隊給您完整的資料刪除/重建服務,個資不外洩、安全無疑慮。我們用最優質的服務帶給您最滿意的交易品質。

We are US3C.  我們是合法經營的企業,我們擁有專業服務團隊,我們為你準備了最優質的服務品質,簡單、快速、高價 是我們的承諾,我們提供多種估價管道,絕不浪費你寶貴的時間。

  • 於營業時間中撥打收購專線0938-913-333,將有專人為您服務。
  • 使用Line APP,加入US3C,使用我們的線上即時估價諮詢服務。
  • US3C建議您,使用Line及官網線上表單時,可同時附上商品的現況資料/照片,好讓我們能更快速、準確的評估你要出售的筆記型電腦

 

[tube]https://www.youtube.com/watch?v=g63VY670pvE[/tube]
  • 新世代,同血緣的外型

雖然 ThinkPad X1 Carbon 是一台改變不小的 ThinkPad 機種,但在外型上還是有濃厚小黑元素。採用籠型護框(Roll Cage)骨架,碳纖維材質的設計,讓機身的堅固感無需質疑,只要拿起機身就能感覺出它的穩重、防禦能力都是不容小覷。

在堅固的外表之下,同時維持了 1.36 公斤的輕巧機身,拿在手上不會覺得這是 14 吋筆電應有的重量,光是輕薄、堅固感兼具的機身設計,就可以感受到 ThinkPad X1 Carbon 依然是一台迷人的 ThinkPad。

  • 好輕巧的 14 吋筆電

ThinkPad X1 Carbon的螢幕採用了窄邊框的設計,升級到了14吋,解析度也由原本的 1366 x 768 升級到了 1600 x 900。厚度減少到了18mm,重量減少到了1.36公斤,單手也能輕鬆拿起,在目前 14 吋筆電中也是最輕巧的機種,拿在手上可以很明顯感受到它的輕薄感。上一代機種則是16.5-21.5mm,重量1.69公斤。

瘦身有成的 X1 Carbon 為了輕薄機身,電源接孔由圓型的設計改為扁型的長方型設計。由於機身輕薄,連接埠不像過去 ThinkPad 這麼齊全,支援了兩組 USB 3.0、miniDisplay port,少了 HDMI、VGA 也許在使用上會有一點不方便,出門在外還要另外準備轉接頭。

 

lenovo thinkpad X1 Carbon

▲窄邊框的設計,讓螢幕有14吋,解析度為 1600 x 900。

 

lenovo thinkpad X1 Carbon

▲右側有讀卡機、音源孔、miniDisplay Port、USB。

lenovo thinkpad X1 Carbon

▲身為 ThinkPad 自然也可以180度全開,不過和過去有點不太一樣,螢幕會比較低。

 

lenovo thinkpad X1 Carbon

▲採用孤島式鍵盤,配置和上一代 ThinkPad X1 相比做了不少修改,ThinkPad 的功能鍵被移到上面,觸控板也往左右拉寬。

 

Lenovo ThinkPad X1 Carbon 重點規格:

  • 處理器: i7-3667U 2.0 GHz / i5-3427U 1.8 GHz
  • 作業系統:Win 8 / Win8 專業版
  • 顯示卡:Intel® HD Graphics 4000
  • 記憶體:8GB DDR3
  • 硬碟容量:120GB SSD / 180GB SSD / 256GB SSD
  • 使用 RapidCharge,電池續航力最高達 8.2 小時
  • 14 吋 HD+ 寬螢幕顯示器
  • 重量:1.36 公斤

 

 


 Find-us-on-facebook_副本 加入我們的粉絲頁獲得最新資訊吧!

line_us


Summary
評論日期:
評論內容:
服務很專業又很快速,合作愉快
評分:
51star1star1star1star1sta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