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購全新/二手平板電腦

收購二手單眼相機

US3C 是目前台灣最多人專售 二手蘋果電腦二手平板電腦 的收購商家。

US3C 在台北及台中設有專屬的賣場 收購和銷售 二手平板、手機、筆電等。在所有的3C 產品中,蘋果的iPhone、Macbook、iMac .. 是收購最好的產品。因為銷售的數量大,所以US3C也可以比市價更高的價格收購Apple 相關產品。

我要立即估價!

常見問題

US3C is the BEST used 3C products buyer/seller in Taiwan!

來電US3C客服0938-913-333或是加入

Line@ ID: @US3C (前面記得加上@小老鼠唷)

小南門捷運站2號出口直走至延平南路左轉再步行約3-5分鍾, US3C位於全聯福利中心及三商巧福中間
基於保護客戶資料安全避免資料外流,我們規定每一台電腦、Mac或其他3C產品需執行一次電腦格式化及重新安裝系統,所以建議您自行移除隱私資料,其它可以安心交給US3C來為您服務。
為確保您個人資料安全及3C產品出售後續資料重製、重新安裝系統等問題,建議您尋找合法登記營業的收購商。
為提供客戶便利服務,我們提供免費台北、新北、桃園、新竹、台中、嘉義、台南、高雄市區到府收購3C服務,您可以來電或Line線上估價及提前預約時間地點,我們也可接受包裹寄送收購服務。
點擊 US3C賣場 或於奇摩拍賣收尋【US3C】即可找到本店賣場
線上估價全年無休

台北:
週一~週六 12:00~20:00

台中、高雄:
週一~週六 12:00~20:00
每月第二、第四個週六公休

※週日及公休日可提前電話預約

為提供更便利服務,我們接受包裹寄送收購服務。

包過寄送收購服務需要附的東西有:

  1. 購買時所附的原包裝盒及其配件
  2. 證件正反面及存摺封面影印
  3. 下載及親自完整填寫買賣交易合約書

我們將於收到當日完成您的3C產品報價及依存摺封面帳號轉帳

交易完成後款項一律都是現場ATM提領現金支付。
Summary
評論日期:
評論內容:
我喜歡Samsung note 多過 iPad
評分:
51star1star1star1star1sta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