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價收購-AirPort無線設備

無線分享器都可以有濃濃蘋果香. Apple Airpert無線分享器不只是無線分享器, 還是您整合家中印表機和音樂的平台. 不管你是用不習慣, 用不到還是不會用, US3C都承諾用高價收購您的airport無線裝置. 讓您有更靈活的資金運用, 也出清使用量低的3C產品! 只要來電或加入line, 我們的客服人員會在最短的時間根據您描述幫您評估價格.
We are US3C. 我們是合法經營的企業,我們擁有專業服務團隊,我們為你準備了最優質的服務品質,簡單、快速、高價 是我們的承諾,我們提供多種估價管道,絕不浪費你寶貴的時間。

  • 於營業時間中撥打收購專線0938-913-333,將有專人為您服務。
  • 使用Line APP,加入US3C,使用我們的線上即時估價諮詢服務。

  • US3C建議您,使用Line及官網線上表單時,可同時附上商品的現況資料/照片,好讓我們能更快速、準確的評估你要出售的蘋果產品

台中/台北/高雄/桃園/嘉義-高價收購Airport 無線設備

蘋果官網上的airport裝置一共有三種, 分別是Airport Express, AirPort Extreme以及AirPort Time Capsule. 其中Capsule又分為2TB及3TB兩種不同容量.

AirPort Express是一台簡易型的無線網路基地台,可以將有線網路的訊號轉換成無線網路,並分享給其他行動裝置使用;AirPort Extreme則是一台完整的無線網路基地台,除了具有AirPort Express的功能外,還多提供3組額外的有線網路連接埠,以提供有線區域網路連線;至於Time Capsule則是AirPort Extreme的再進階版,主要差異在於內建了2TB(或3TB)的硬碟,可用來存放多媒體資料。我們這邊主要介紹AirPort Express.

 

收購二手airport

  • 使用 iPhone、iPad 或 Mac 輕易設定好 Wi-Fi

將你的 DSL 或纜線數據機接上 AirPort Express,然後在你的 iPhone、iPad 與 iPod touch 上只需輕點幾下,就能建立好新的無線網路。
如果你使用 OS X Lion,可以在 Mac 上使用內建的 AirPort 工具程式,設定過程一樣快速,一樣容易。

  • 以 AirPlay 串流音樂

AirPlay 能自你電腦或 iOS 裝置上的 iTunes 資料庫取得音樂,並以無線的方式將音樂送往你家中任何一台連上無線網路的立體聲音響或揚聲器 (音訊纜線另售)。
你可以選擇其中一組揚聲器來播放音樂,或是你有多個 AirPort Express 並接上揚聲器,亦可以使用 iTunes 在所有揚聲器上同時播放你的音樂。

  • 任何房間都能無線列印

AirPort Express 背面有一個 USB 埠,用來連接印表機,一旦接上,彷彿每個房間都立刻有了印表機。
因為 Mac 與 PC 都可使用 AirPort Express,一台印表機可以讓房子裡每個人充分使用。

  • 相容性與安全性

AirPort Express 相容於採用 802.11a、802.11b、802.11g 與 802.11n 規格的各種裝置。
不論你使用何種 Wi-Fi 裝置,都能與 AirPort Express 合作愉快。
AirPort Express 也具備內建的防火牆功能,可以保護你的網路免於來自 Internet 的惡意攻擊。
自動開啟的防火牆功能,你毋須煩惱任何設定。

 

 


 Find-us-on-facebook_副本 加入我們的粉絲頁獲得最新資訊吧!

line_us


 

 

 

 

 

 

Summary
評論日期:
評論內容:
謝謝喔~我是上禮拜賣Macbook那個
評分:
51star1star1star1star1sta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