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ikon D700 Body

在找高價、現金收購數位單眼相機的店家嗎?優勢科技是您最好的選擇!US3C 優勢科技3C收購平台您的單眼鏡頭收購專家. 現在就加入我們的線上估價App, 即時幫您估價, 節省您寶貴的時間. 台北/新北/新竹/桃園/台中/嘉義/台南/高雄市區到府收購, 給您最貼心的服務.
We are US3C. 我們是合法經營的企業,我們擁有專業服務團隊,我們為你準備了最優質的服務品質,簡單、快速、高價 是我們的承諾,我們提供多種估價管道,絕不浪費你寶貴的時間。

  • 於營業時間中撥打收購專線0938-913-333,將有專人為您服務。
  • 使用Line APP,加入US3C,使用我們的線上即時估價諮詢服務。線上估價
  • US3C建議您,使用Line及官網線上表單時,可同時附上商品的現況資料/照片,好讓我們能更快速、準確的評估你要出售的單眼相機

    高價收購,因為值得

 

D700是Nikon在繼D3之後發佈的第二款全畫幅數位單反相機,它採用了與D3相同的CMOS影像感測器,具有1210萬有效像素和3.0英寸92萬像素LCD。機身採用了與D300相近的外型,在連拍速度上稍作簡化,最快連拍速度為5張/秒,使用多功能電池匣MB-D10時最快可以達到8張/秒。

二手單眼

  • Nikon 新開發的大型影像處理器;1,210 萬有效畫素

D700 採用的是 FX 格式的 CMOS 影像處理器,處理器面積為 36.0 (H) x 23.9 (V) mm。在整個較寬的感光度範圍內都能獲得卓越的影像品質,具有以下優點:利用高畫素尺寸確保了相機具有較高的 S/N 降噪比和較寬的動態範圍,採用了內建微型鏡片來提高光利用效率,改善了電路佈局有效地增加了畫素電荷。另外,高速 12 通道的輸出功能,最快可以每秒約 8 幅的速度快速連續地拍攝出1,210萬畫素高解析度的影像,同時在”Liveview”模式(LCD即時取景)可以確保高低角度皆能正確的取景和拍攝。

台中單眼

Nikon_D700_Body

  • 採用高密度 51 個對焦點的 AF 系統

D700 採用 Multi-CAM 3500FX 自動對焦處理器,內建 51 個對焦點。位於中央部分的 15個十字型處理器,即使是在 f/5.6 的小光圈下也能提供主體偵測功能。51 個對焦點可在各種根據客觀場景選定的對焦區域模式下使用。許多情況下,對焦點與場景識別系統配合,賦予相機卓越的主體識別和對焦追蹤性能。可從 51 或 11 個對焦點中選擇單個AF對焦點。動態 AF 模式通過一個包含多個密集分佈的對焦點的區域偵測物體,以獲得最佳對焦效果。在這種模式中,AF 區域的數量,包括使用者選擇的對焦點和備份點,都可從 9 點、21 點或 51 點中選取。另外,新採用的 ” 3D 追蹤” 模式,能使對焦點將自動計算,來回應物體的移動。自動區域 AF 模式在選擇對焦點時,能給予主體所在的區域更高的對焦優先權。

  • 兩種 “Liveview” LCD 即時取景模式可供選用

“Liveview” 視圖(LCD 即時取景)功能可通過 LCD 螢幕來確認物體並進行拍攝。手持模式可在正式拍攝前,對畫面進行重新構圖,並將啟動使用所有51個對焦點(包括 15 個十字型對角點)的普通 TTL 相差 AF。 三腳架模式通過三腳架的固定作用,對靜態物體進行精準對焦。這種模式可對特定區域中的指定點進行焦平面對比自動對焦。在電腦上使用選購的 Nikon Camera Control Pro 2 軟體(有線或無線),也可遠端控制相機進行取景、對焦和拍攝。

  • 高解析度、 3 吋 LCD、寬視角 TFT LCD 螢幕

超高解析度

[ 920,000 畫素 LCD (640 x 480) ]、 3 吋強化玻璃 LCD 螢幕,可達 170° 的視角。寬大的螢幕十分有利於通過重播放大的影像來確認對焦。寬視角易於在 “Liveview” 視圖模式(LCD 即時取景)手持模式對畫面進行重新構圖

二手單眼出售

92萬畫素LCD

Nikon D700重點規格:

  • 感光元件使用36.0×23.9公釐尺寸的 CMOS,有效像素為1210萬像素,最大的解析度是4256 x 2832。
  • 對焦系統使用Multi-CAM3500FX對焦系統。Multi-CAM3500FX搭載具有51個對焦點的自動對焦模組,其中靠近中央的15個為十字型對焦點,周圍則包圍一字型對焦點作為輔助。
  • 快門速度為1/8000至30秒,標準狀態下為每秒5幅連拍
  • 使用CF Type I規格之記憶卡格式。
  • 空機機身重量為995克,體積為147×123×77公釐。

 

 

 

 

 


 Find-us-on-facebook_副本 加入我們的粉絲頁獲得最新資訊吧!

line_us


 

 

 

 

 

Summary
評論日期:
評論內容:
這台我好多朋友都有,我也想買一台
評分:
51star1star1star1star1sta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