準備好賣掉手上的Mac Pro 2013年版來換取更多的現金?Mac Pro 2013年版的保值性和市場流通性讓我們可以以更高的價格收購您的二手Mac Pro

在US3C 二手3C平台上買賣二手Mac Pro 2013 簡單、快速、高價的。 我們志在做到比業界更快、更準確的評估您準備出售的Mac Pro 2013, 所以在您來電咨詢之前,我們會詢問您幾個問題:

  • Mac Pro的所有按鍵/插孔的正常運作嗎?
  • 機身有沒有裂痕或明顯刮痕?
  • 基本配備:電源線、電池、數據線…都還留著?
  • 有原廠包裝嗎?
  • 是否還在保固期內?

中古 mac pro


蘋果新版Mac Pro重回多年前的柱狀設計,但是此次為了應付更為強大的硬體,全機採用鋁製外殼,內部也包含了一塊體積不小的散熱片,加上機頂的大型軸流風扇,完成12核心CPU和2張顯示卡的散熱工作。接下來就跟著蘋果網站的圖片,一步步了解Mac Pro的驚人設計。

mac pro1_副本

▲無論你喜不喜歡這樣的外型,將強力硬體塞入還是相當驚人的技術。

mac pro 2手

▲採用Xeon-E5處理器,12核心,處理器本體面向中央的散熱片,兩旁的記憶體為四通道配置(DDR3 with ECC,有效1866MHz)。為了符合Mac Pro的外型,安裝角度與電路板並非90度,記憶體和CPU分屬電路板的兩面設計並不多見。


立即加入我們的粉絲頁獲得最新資訊吧!

Find-us-on-facebook_副本

 

 

line_us

Summary
評論日期:
評論內容:
非常特殊的‘骨灰盒’
評分:
51star1star1star1star1sta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