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laxy S10收購

SAMSUNG 正式發表 Galaxy S10+、S10 以及 S10e 三款旗艦手機,皆採用 Infinity-O 極限全螢幕設計,螢幕尺寸分別為 6.4 吋 Quad HD+、6.1 吋 Quad HD+與 5.8 吋 Full HD+ 螢幕,首度採用 Dynamic AMOLED 螢幕技術,較前一代亮度提升、減少藍光,同時也是全球首款獲得 HDR10+ 認證的手機,搭載 Qualcomm Snapdragon 855 處理器或 SAMSUNG Exynos 9820 處理器,Galaxy S10+、S10 採用圓弧曲面設計,視覺上更貼近螢幕,手握觸感再提升。SAMSUNG Galaxy S10+、S10 首度配置超聲波感應指紋辨識, 3D 指紋掃描以更細微方式儲存指紋,提升辨識速度與防偽能力,而 Galaxy S10e 則是側邊指紋辨識。

US3C-最具優勢的3C收購平台比一般店家回收的價格高出許多,透明的報價,安全的現金交易,便利的市區到府收購。說真的,你有什麼理由不選擇優勢科技呢?我們提供高價收購智慧型手機,我們的服務是以體諒顧客為初衷,所以我們預先設想了顧客想出售3C產品礙於工作繁忙不便,提供了到府服務,我們在全省有專人服務,讓您變賣二手3C可以得到最快最準確的評估。您手邊的二手筆電/主機/螢幕/鏡頭… ,快到US3C 二手平台換取更多現金。

We are US3C. 我們是合法經營的企業,我們擁有專業服務團隊,我們為你準備了最優質的服務品質,簡單、快速、高價 是我們的承諾,我們提供多種估價管道,絕不浪費你寶貴的時間。

      • 於營業時間中撥打收購專線0938-913-333,將有專人為您服務。
      • 使用Line APP,加入@US3C,使用我們的線上即時估價諮詢服務。
      • 線上估價
      • 填寫官網線上表單,我們會在最短的時間內回覆評估結果給您。
      • US3C建議您,使用Line及官網線上表單時,可同時附上商品的現況資料/照片,好讓我們能更快速、準確的評估你要出售的智慧型手機

SAMSUNG 正式發表 Galaxy S10+、S10 以及 S10e 三款旗艦手機,皆採用 Infinity-O 極限全螢幕設計,螢幕尺寸分別為 6.4 吋 Quad HD+、6.1 吋 Quad HD+與 5.8 吋 Full HD+ 螢幕,首度採用 Dynamic AMOLED 螢幕技術,較前一代亮度提升、減少藍光,同時也是全球首款獲得 HDR10+ 認證的手機,搭載 Qualcomm Snapdragon 855 處理器或 SAMSUNG Exynos 9820 處理器,Galaxy S10+、S10 採用圓弧曲面設計,視覺上更貼近螢幕,手握觸感再提升。SAMSUNG Galaxy S10+、S10 首度配置超聲波感應指紋辨識, 3D 指紋掃描以更細微方式儲存指紋,提升辨識速度與防偽能力,而 Galaxy S10e 則是側邊指紋辨識。SAMSUNG Galaxy S10+、S10 與 S10e 內建電池分別為 4,100、3,400、3,100mAh,Galaxy S10 系列皆具備無線充電,還可以提供無線電力分享,為其他裝置補給電量,亦具備 IP68 防水防塵等級。

在主鏡頭方面,SAMSUNG Galaxy S10+、S10 搭載 1,200 萬畫素長焦鏡頭 + 1,200 萬畫素廣角鏡頭 + 1,600 萬畫素 123 度超廣角鏡頭,而 Galaxy S10e 配置 1,200 萬畫素廣角鏡頭 + 1,600 萬畫素 123 度超廣角鏡頭,三款手機皆有 123 度超廣角鏡頭,可捕捉更寬廣視野,以及 F1.5 / F2.4 智慧雙光圈,隨不同環境自動切換光圈調整進光量,除了智慧場景辨識增加到 30 種之外,也加入了最佳構圖建議功能,智慧偵測最佳拍攝角度,讓畫面構圖更完美。SAMSUNG Galaxy S10+ 採用前置雙鏡頭,分別為 1,000 萬畫素 + 800 萬畫素景深鏡頭,可搭配 4 種不同的景深效果;Galaxy S10、S10e 前鏡頭皆為 1,000 萬畫素。SAMSUNG Galaxy S10+、S10 與 S10e 共推出絢光白、絢光黑、絢光綠以及炫光藍,S10+ 多陶瓷版的釉光黑、釉光白,S10e 則另有金絲雀黃款式。

資料圖片來源

加入我們的粉絲頁獲得最新資訊吧!

Find-us-on-facebook_副本

line_us

2020-03-05T18:57:57+08: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