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laxy S20收購

三星新旗艦手機 SAMSUNG Galaxy S20 系列發表倒數一週,繼日前泰國認證機構 NBTC 公布 Galaxy S20 與 Galaxy S20+ 兩款新手機的名稱後,三星官網多個配件產品頁面則出現 Galaxy S20、Galaxy S20+、Galaxy S20 Ultra 三款產品的型號;另有消息指出,Galaxy S20 系列將新增 Quick Take 攝錄功能,能同時以多個鏡頭拍照。

US3C-最具優勢的3C收購平台比一般店家回收的價格高出許多,透明的報價,安全的現金交易,便利的市區到府收購。說真的,你有什麼理由不選擇優勢科技呢?我們提供高價收購智慧型手機,我們的服務是以體諒顧客為初衷,所以我們預先設想了顧客想出售3C產品礙於工作繁忙不便,提供了到府服務,我們在全省有專人服務,讓您變賣二手3C可以得到最快最準確的評估。您手邊的二手筆電/主機/螢幕/鏡頭… ,快到US3C 二手平台換取更多現金。

We are US3C. 我們是合法經營的企業,我們擁有專業服務團隊,我們為你準備了最優質的服務品質,簡單、快速、高價 是我們的承諾,我們提供多種估價管道,絕不浪費你寶貴的時間。

      • 於營業時間中撥打收購專線0938-913-333,將有專人為您服務。
      • 使用Line APP,加入@US3C,使用我們的線上即時估價諮詢服務。
      • 線上估價
      • 填寫官網線上表單,我們會在最短的時間內回覆評估結果給您。
      • US3C建議您,使用Line及官網線上表單時,可同時附上商品的現況資料/照片,好讓我們能更快速、準確的評估你要出售的智慧型手機

線上手機回收通路推薦

蝦皮線上估價
PChome線上估價

注意事項

US3C 門市不提供蝦皮及PCHome 舊換新門市回收服務。如使用蝦皮及PCHome 手機回收方案請依照官方規定進行手機回收。

三星新旗艦手機 SAMSUNG Galaxy S20 系列發表倒數一週,繼日前泰國認證機構 NBTC 公布 Galaxy S20 與 Galaxy S20+ 兩款新手機的名稱後,三星官網多個配件產品頁面則出現 Galaxy S20、Galaxy S20+、Galaxy S20 Ultra 三款產品的型號;另有消息指出,Galaxy S20 系列將新增 Quick Take 攝錄功能,能同時以多個鏡頭拍照。


▲SAMSUNG Galaxy S20 系列型號現身三星官網頁面。(圖片來源:WinFuture)

三星德國與比利時官網的配件產品頁面中近日都被發現,在新機未發表就提前公布產品型號,證實 Galaxy S 系列新旗艦的確如傳聞會調整命名方式,將取名為 Galaxy S20、Galaxy S20+、Galaxy S20 Ultra,頁面亦顯示將延續慣例,推出 LED 皮革翻頁式皮套、全透視感應皮套、立架式保護皮套等配件。


▲三星配件產品頁面確認 SAMSUNG Galaxy S20 系列型號。(圖片來源:三星)

另外,科技部落客 Max Weinbach 近日指出,SAMSUNG Galaxy S20 系列將導入一項名為 Quick Take 新攝錄功能,系統能同時使用主鏡頭、廣角鏡頭、望遠鏡頭中的 2 至 3 個鏡頭進行拍照,再讓用戶事後選擇想要的取景畫面進行儲存;之前曾曝光的 Single Take Photo 功能也為相似原理,開啟功能後並平移手機,系統會同時以三鏡頭拍照與錄影,再為用戶自動剪輯。


▲三星官網亦出現 SAMSUNG Galaxy S20+ 與 S20 Ultra 等新機型號。(圖片來源:三星)

韓國網站 News1 Korea 宣稱取得業界人士說法,提到 SAMSUNG Galaxy S20 128GB、Galaxy S20+ 128GB、Galaxy S20 Ultra 256GB 韓國版售價分別為 125 萬、135 萬、160 萬韓元(約 31,665、34,198、40,525 台幣),相對於 Galaxy S10e 128GB、Galaxy S10 128GB、Galaxy S10 5G 256GB 價格上漲 20%~40% 左右,但未突破 Galaxy S10+ 512GB 的 193 萬韓元定價;預期售價提升其中一個因素在於韓國只開賣 5G 款式,再加上全系列皆啟用 12GB RAM。


▲SAMSUNG Galaxy S20 系列傳出售價將會調升。(圖片來源:WinFuture)

至於歐洲版會同時推出 4G 與 5G 款式,其中 SAMSUNG Galaxy S20、Galaxy S20+ 售價預計從 900、1,050 歐元(約 29,914、34,900 台幣)起跳,Galaxy S20 Ultra 因為只有 5G 款式,預期為 1,300 歐元(約 43,210 台幣)。來源亦表示,SAMSUNG Galaxy S20、Galaxy S20+ 基本都將推出淺藍、灰、白等顏色,Galaxy S20+ 將另開賣紅色限定版,而 Galaxy S20 Ultra 只提供灰、黑兩種機身選擇。


▲據傳 SAMSUNG Galaxy S20 Ultra 僅推出 5G 款式,定價預期將比前代上漲。(圖片來源:WinFuture)

資料圖片來源

加入我們的粉絲頁獲得最新資訊吧!

Find-us-on-facebook_副本

line_us

2020-03-18T15:19:34+08: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