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三元 之首 Nikon AF-S 16-35mm F4G ED VR 超廣角變焦鏡

不想耗費太多時間在Yahoo!奇摩拍賣露天拍賣等買家詢問嗎?您有鏡頭想要找收購鏡頭廠商快速出售嗎? US3C-最具優勢的3C收購平台是您最佳的選擇,只需一通電話,立即指派專人為您服務!

在這,我們為你準備了最優質的服務品質,簡單、快速、高價 是我們的承諾,我們提供多種估價管道,絕不浪費你寶貴的時間。

  • 於營業時間中撥打收購專線0938-913-333,將有專人為您服務。
  • 使用Line APP,加入US3C,使用我們的線上即時估價諮詢服務。
  • 填寫官網線上表單,我們會在最短的時間內回覆評估結果給您。
  • US3C建議您,使用Line及官網線上表單時,可同時附上商品的現況資料/照片,好讓我們能更快速、準確的評估你要出售的單眼相機鏡頭

Nikon AF-S 16~35mm F4G ED VR 一鏡的出現,應該有讓 N家 的用戶燃起一股希望,沒有 大三元 ,不然 小三元 加減用也不錯啊!(編按:講得好像小三元都不用錢一樣~)超廣角鏡頭搭載 減震 機制( VRⅡ )乃為鏡頭界的首創,讓使用者不再擔憂 夜太黑 ,不過 恆定光圈 F4,似乎有點失色呀!正所謂一好沒兩好,因為兩好的價格,就得付出更高的代價。在看完下面的介紹後,不知道這支 超廣角變鏡頭 ,有沒有打中諸位看倌的心呢?

Nikon-16-35mm-f4_PIC_調整大小

頂級鏡的小三元之首

頂級鏡的小三元之首

於2010年初問世的AF-S NIKKOR 16~35mm F4G ED VR,是款專為數位全片幅機身所設計的超廣角變焦鏡頭,最特別之處在於,它也是全世界首支搭載減震機制(VRⅡ)的超廣角變焦鏡。在VR ON的狀態下,能提高相當於4級的快門速度,讓超廣角鏡頭的用途不再侷限於拍攝白天的風景。

DSC_4246_調整大小

AF-S NIKKOR 16~35mm F4G ED VR

 

身為Nikon的小三元之首,AF-S NIKKOR 16~35mm F4G ED VR在用料品質上當然不得馬虎,除了鏡身採用鎂合金製造外,還具備防滴防塵能力,加上Nikon引以為傲的奈米鍍膜技術(Nano Crystal Coat),能有效減低光線在鏡頭內部漫射的問題,讓此支鏡頭在具備耐用可靠的品質下,也同時擁有高畫質的表現。不過要注意的是,此鏡安裝在D7000上,乘以1.5倍的焦長轉換率後所得的等效焦長為24~52.5mm,從FF上的超廣角視野變成標準變焦鏡,若平時鮮少有望遠拍攝需求的話,這樣的焦段範圍其實已足夠應付日常生活記錄所需,加上日後若有升級FF機身的計劃,是顆值得投資的優質頂級鏡頭。

DSC-0031_調整大小

Nikon AF-S Nikkor 16-35mm F4G ED VR sampo photo 1

Nikon AF-S Nikkor 16-35mm F4G ED VR規格

最短對焦距離:0.28m

最高放大倍率:0.25倍

防震補償效果:相當於4級快門速度

光圈葉片數:9片

鏡頭結構:12群17枚

最小光圈:F/22

鏡頭口徑:φ77mm

最大直徑×長度:82.5×125mm

重量:680g(淨重)

Brad-Goldpaint-Aeon-Rising_調整大小

Nikon AF-S Nikkor 16-35mm F4G ED VR sampo photo 2

 


加入我們的粉絲頁獲得最新資訊吧!

Find-us-on-facebook_副本

 

 

line_us

 

 

 

 

 

 

 

 

 

 

 

 

 

Summary
評論日期:
評論內容:
I like this website.
評分:
51star1star1star1star1sta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