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eica-C Hello Kitty X Playboy紀念版

專業多元化收購服務”US3C-最具優勢的3C收購平台“,我們擁有IT工程師、攝影師、3C相關經驗的團隊,我們的理念為創造一個客戶可以輕鬆取得最棒價格的優勢3C收購平台。

Make it possible with US3C. 在這裡,我們擁有這領域最專業的服務團隊。簡單、快速、高價是我們的承諾,我們提供多種估價管道,絕不浪費你寶貴的時間。

  • 於營業時間中撥打收購專線0938-913-333,將有專人為您服務。
  • 使用Line APP,加入US3C,使用我們的線上即時估價諮詢服務。
  • 填寫官網線上表單,我們會在最短的時間內回覆評估結果給您。
  • US3C建議您,使用Line及官網線上表單時,可同時附上商品的現況資料/照片,好讓我們能更快速、準確的評估你要出售的單眼鏡頭

hello-kitty-x-playboy-000

Hello Kitty X Playboy

Hello KittyPlayboyLeica ,平常似乎是八竿子打不在一起的三個品牌,如今居然都在一起了? 法國 時尚品牌 Collette 網站上正出售 Hello Kitty X Playboy 紀念限定版 Leica C ?真的假的?或許 Leica 和 Playboy 聯名似乎沒有那麼難以想像,可走仕紳路線,但若加上「 萌 界長青 教主 」 Kitty 醬,究竟會變成什麼樣呢?

15d8acfb42b7f4972b2018f22ec10297

Leica X Hello Kitty X Playboy

雅痞 與 可愛系 的混搭?

為紀念Hello Kitty 40周年及Playboy 60周年,法國時裝品牌Collette聯手Leica推出Leica C Hello Kitty X Playboy限量版相機,機身設計用色基本維持Leica C的原貌,主要在於機身前方右側印上戴著兔耳拿著相機的Kitty醬,作為此次紀念兩大品牌的標誌圖樣,而規格的部分也維持普通版Leica C版本。

 

這款「兔女郎無嘴貓攝影師」限定款的Leica C已在Collette的網站開賣,定價為920歐元,折合新台幣約37,890元,而原版Leica C售價為26,500元,相較之下限定版果然是有限定版的份量啊!

5088a0bed235d1a7c8e4053e7c2ee3ef

Leica Hello Kitty X Playboy 紀念限定版

1341d02ff0bae4a111e2bc62a6350ee3

螢幕這面與一般Leica-C相同

f2fde5450de6966729cf49e6b5650064

頂端也與一般Leica-C相同

所謂的異業合作?

Hello Kitty今年40周年慶已推出許多相關活動,在台灣除了7-11的Hello Kitty系列商品集點活動外,就連迪化街老店「老協珍」都推出限定版Hello Kitty佛跳牆。慶祝60周年的Playboy也出了紀念特刊、T恤等,還在找來英國時尚超模凱特摩絲(Kate Moss)做封面女郎,不僅扮演性感扮演兔女郎,據說在內頁中更全裸上陣。而這次兩個品牌與Leica的結合,或許已讓不少攝影迷跌破眼鏡吧。

 

雖然筆者有點納悶為什麼不是選擇白色那款為底,或是出粉紅色的呢?或許是要維持Leica和Playboy仕紳雅痞的風格吧?如此典雅的萌,如此含蓄的萌,這樣的混搭,不知道螢幕前的大家覺得如何呢?無論如何,這或許是Leica繼與愛馬仕合作後的又一「佳話」囉。

4e533bef11d69fb1f9136ed4a8795ce1


 

加入我們的粉絲頁獲得最新資訊吧!

Find-us-on-facebook_副本

 

 

line_us

 

 

 

 

 

 

 

 

 

 

 

 

 

 

Summary
評論日期:
評論內容:
Hello Kitty X Playboy真的好可愛
評分:
51star1star1star1star1sta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