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enovo ThinkPad T430

一個值得推薦的收購筆記型電腦公司 US3C-最具優勢的3C收購平台 提供高價收購筆電、收購筆記型電腦,我們提供線上即時報價、到府收購服務、系統資料免費刪除重新建置。

我們擁有IT工程師、攝影師、3C相關經驗的團隊,我們的理念為創造一個客戶可以輕鬆取得最棒價格的優勢3C收購平台。

Make it possible with US3C. 我們會不斷的向前推進、持續探索,每一天我們都能摸索出比前一天更好的作法與服務。

  • 於營業時間中撥打收購專線0938-913-333,將有專人為您服務。
  • 使用Line APP,加入US3C,使用我們的線上即時估價諮詢服務。
  • 填寫官網線上表單,我們會在最短的時間內回覆評估結果給您。
  • US3C建議您,使用Line及官網線上表單時,可同時附上商品的現況資料/照片,好讓我們能更快速、準確的評估你要出售的筆記型電腦

lenovo-laptop-thinkpad-t430s-main

Lenovo Thinkpad T430

ThinkPad T430 是廣受好評的 ThinkPad 產品系列中最受歡迎的電腦,不僅耐用、安全、方便攜帶,而且配備可增強生產力的功能。從超長效電池續航力到先進的無線技術,T430 幫助您讓事業更上一層樓。

重量不到 2.3 公斤

不論是環遊世界或出差,重量僅 2.2 公斤的 T430 不會造成您任何負擔。

 

經過 MIL-SPEC 測試

T430 符合八項嚴苛的軍事規格測試,可對抗極端的環境變數,包括溫度、壓力、灰塵、溼度和震動測試。優質耐用標準和 Active Protection System™ 造就了堅如磐石的電腦。

 

精準鍵盤

全新精準孤島式鍵盤具有改良的人體工學設計及選購的背光功能,是 ThinkPad 到目前為止最棒的鍵盤。

強化的顯示卡

不論是選擇整合式 Intel® HD 顯示卡或採用 NVIDIA® Optimus™ 技術的獨立顯示卡,您都可以在 T430 上享受震撼的視覺效果。

 

快速的資料傳輸

使用 USB 3.0 在 T430 和其他裝置之間快速移動資料,速度比先前的 USB 技術快上高達 10 倍。

 

電池續航力最高達 30 小時

結合 9-Cell 電池及薄型電池讓您一次充電即可擁有 30 小時的生產力。

 

3G、4G、WiFi、Bluetooth®

不論您身在何處,都能夠透過一套完整的無線技術進行連線,而 Lenovo Mobile Access 讓您不需要簽訂昂貴的合約。

 

整合式 720p HD 網路攝影機和雙重數位陣列麥克風

清晰銳利的視訊和音訊、臉孔追蹤功能以及按鍵噪音消除技術可協助您進行身歷其境的網路會議或聊天。

t430s_2_1

重量僅 2.2 公斤的 T430

14 吋 HD 或 HD+ 顯示器

HD 和 HD+ 顯示器選項可在 T430 上提供視角寬廣、鮮明清晰的視覺效果。

 

具有 Advanced Audio™ v2 的 Dolby® 喇叭

不論是聽簡報或輕鬆地看電影,您都可享受擬真的環繞音效體驗。

 

Lenovo ThinkVantage® 技術

透過簡單易用、實用且安全的軟體解決方案,包括 Password Manager、Rescue and Recovery 和 Access Connections™,Lenovo 為您提供最完善的保護。

lenovo-thinkpad-t430s-2353asm-laptop2

簡約時尚商務筆電Lenovo T430


 

加入我們的粉絲頁獲得最新資訊吧!

Find-us-on-facebook_副本

 

 

line_us

 

 

 

 

 

 

 

 

 

 

 

 

 

 

Summary
評論日期:
評論內容:
收購筆電 推薦US3C
評分:
51star1star1star1star1sta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