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手筆電收購 聯想 Lenovo IdeaPad Yoga 13

 

Lenovo IdeaPad Yoga 系列筆電的四種模式的變形一直是它獨特的魅力所在,但是隨著技術的發達,筆電層出不窮,手中 Yoga 13 的功能是否已經不再吸引你了?想出售卻又不知道該找哪一間收購商才好?那你就來對地方了,找 US3C 準沒錯,因為我們認為,觸控及變形對 Ultrabook 往後的發展儼然已經成為一種趨勢、一種流行,即使 Yoga 13 已經不能滿足您對筆電的需求,但是它的變形模式對我們來說依然是一種魅力吸引著我們,我們願意以高於市價的價格向您收購您手邊的 Yoga 系列筆記型電腦,幫您實現您汰換筆電的想法。

We are US3C. 我們是合法經營的企業,我們擁有專業服務團隊,我們為你準備了最優質的服務品質,簡單、快速、高價 是我們的承諾,絕不惡意砍價,給您最實在的價格,我們提供多種估價管道,絕不浪費你寶貴的時間。

  • 於營業時間中撥打收購專線0938-913-333,將有專人為您服務。
  • 使用Line APP,加入US3C,使用我們的線上即時估價諮詢服務。
  • US3C建議您,使用Line及官網線上表單時,可同時附上商品的現況資料/照片,好讓我們能更快速、準確的評估你要出售的 Ultrabook

 

從型號上的 Yoga(瑜伽)一字,不難看出 Lenovo IdeaPad Yoga 所要表達的特色,因此,除了提供 10 點觸控的螢幕之外,螢幕還可以翻轉 360 度,讓機身變換為筆電、平板、直立、帳篷四種模式使用,要表達機身就像瑜伽體位法一樣,可以展現多種變化,應用於不同環境使用。這也是 Lenovo 因應 Windows 8 所要強調的觸控體驗下,於螢幕及機身所設計的變化。

 

  • 13 吋 Ultrabook 輕薄設計

被 Lenovo 定位在 IdeaPad 系列的 Yoga 13 是採用 x86 架構處理器的 Ultrabook,機身維持輕薄的設計,並有金屬感的銀色及搶眼的橘色可選擇。

此款橘色 Yoga 13 的外殼材質為鎂鋁合金,再加上特殊的塗層,所以沒有這麼重的金屬感,反而帶有類似皮革的觸感,特別是手腕放置處,也採用了仿皮革的材質設計,少了冰冷的金屬感,多了舒適的觸感。而除了機身上蓋採用橘色之外,背蓋也同樣是橘色的設計,看起來相當搶眼,至於機身內部則採用黑色的配置,並以孤島式鍵盤配上大尺寸的觸控板。另外,13.3 吋的螢幕解析度為 1600×900,並提供了 10 點觸控的功能,但因為是採用鏡面設計,平時還得勤擦指紋,以維持機身的美觀。

也因為 Yoga 13 是定位在 Ultrabook,在輕薄的機身裡,免不了要犧牲部份輸出入埠配置,雖配置的 HDMI 埠為標準尺寸,但 USB 3.0 及 USB 2.0 只有各一個,稍嫌不足些。此外,變壓器也設計得更迷你,在攜帶上更加方便,而電源輸入端子部分,也為了配合薄型的機身,改為扁型的設計,看起來很像 USB 埠,但在接頭處會有黃色的防呆設計

 

lenovo-Yoga-13-01

▲搶眼的橘色機身設計,外殼為霧面金屬材質,特殊的塗層讓機身沒有這麼重的金屬感。

 

lenovo-Yoga-13-02

▲在機身的底部四周可見螺絲孔,四個角度也分別有橡膠墊的設計。

 

  • Lenovo IdeaPad Yoga 13 重要規格
  • 處理器:Intel Core i5-3317U 1.7GHz
  • 記憶體:DDR3 8GB(此款測試機為2GB)
  • 硬碟容量:128GB SSD
  • 螢幕:13.3吋、1600×900
  • 輸出入埠:USB 2.0、USB 3.0、HDMI、讀卡機、耳麥孔
  • 無線網路:802.11 b/g/n、藍牙 4.0
  • 尺寸:333.4×224.3×16.9mm
  • 重量:1.54公斤

 

  • 筆電、平板、直立、帳篷四種模式

IdeaPad Yoga 13 最大的特色,便是機身可以提供多變的模式,包括了筆電、平板、直立、帳篷四種模式。最基本的筆電模式,就是傳統筆電的使用方式,但因為具有觸控螢幕,可以直接點選螢幕操作,且螢幕還可展開至全平面 180 度;至於平板模式應該也不陌生,目前有許多搭載 Windows 8 的可觸控筆電,提供可以變形為平板的操作模式,但並不適合長時間手持使用,畢竟機身還是筆電的重量,而 Yoga 在平板模式時,鍵盤就會鎖住,以預防誤觸。再說到直立及帳篷模式,兩種方式有點像,但擺放的方式有點不同,直立模式有利於狹窄的空間使用,帳篷模式甚至還可以掛在支架上使用。

 

lenovo-Yoga-13-03

▲在一般模式下使用,Yoga 13看起來與一般筆電一樣。

 

lenovo-Yoga-13-04

▲螢幕還可以下壓 180 度,直到完全平放桌面。

 

lenovo-Yoga-13-05

▲將螢幕反摺後,並下壓與機背貼齊,即可變成平板模式使用。

 

 

lenovo-Yoga-13-06

▲同樣將螢幕反摺,再依使用習慣及可視角度,調整最佳的螢幕角度,這就是直立模式。

 

 

lenovo-Yoga-13-07

▲帳篷模式與直立模式有點像,但再機身反過來放,也可順勢掛在架上使用。

 

 

  • 主流 Ultrabook 效能;SSD 及電力表現較突出

目前 13.3 吋的 Yoga 有 Core i5 及 Core i7 兩種規格可以選擇,因為是定位為 Ultrabook,所以採用的是低電壓版本。此款市售 Yoga 13 將搭載 Intel Core i5-3317U 低電壓處理器,配上 128GB 的 SSD,以及 8GB 的記憶體,算是中高階規格。

在效能表現上,與目前主流 Ultrabook 相當,PCMark7 總分為 4,405 分,應付一般工作需求不成問題,也因為只有內建的顯示晶片,在 3DMark11 總分只有 P443 分,但這結果其實並不意外,以 Ultrabook 的應用來看,原來就不是強調對遊戲的效能支援。而以 SSD 進行檔案的存取,速度相當快,於 Windows 8 內建的評等裡,也獲得不錯的評價。

至於電池續航力表現部分,使用 PowerMark 平衡模式,於無線、藍牙均開啟下,測得 3 小時 7 分鐘,以 Ultrabook 的標準來看,算是相當不錯,但平時觸控使用時,必定還是會再消耗些電力。

 

 


 Find-us-on-facebook_副本 加入我們的粉絲頁獲得最新資訊吧!

line_us


 

 

Summary
評論日期:
評論內容:
我很滿意他們的服務,之前問了好幾家都收得比他們高,但是見面之後卻都砍得比他們低,感覺很差,後來又連繫他們,依然是那個價格沒變,真的很實在,推薦給大家。
評分:
51star1star1star1star1sta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