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購二手筆電 – 宏碁 Acer Aspire S3-392G

 

acer Aspire S系列筆電一直都以觸控螢幕、輕薄、俐落、現代科技感為特色,其中以S7最出類拔萃,但就在3月底發售的Aspire S3-392G,又將S3系列規格再向上提升,有觸控螢幕的 Ultrabook 已經成為筆電的一種新趨勢,更新完舊筆電該如何處理,廣大的網友一致好評,US3C優勢科技不只要好還要更好,以更漂亮的收購價格,給你更加優質的服務,現在就拿起你的電話,讓US3C 優勢科技幫你服務。

We are US3C. 我們是合法經營的企業,我們擁有專業服務團隊,我們為你準備了最優質的服務品質,簡單、快速、高價 是我們的承諾,我們提供多種估價管道,絕不浪費你寶貴的時間。

  • 於營業時間中撥打收購專線0938-913-333,將有專人為您服務。
  • 使用Line APP,加入US3C,使用我們的線上即時估價諮詢服務。
  • US3C建議您,使用Line及官網線上表單時,可同時附上商品的現況資料/照片,好讓我們能更快速、準確的評估你要出售的Ultrabook

 


 

型號為 Aspire S3-392G 的新機這次擺脫了 S3 系列廉價的設計風格,採用和 S7 系列相同的設計,精美的玻璃上蓋和全鋁合金機身。最薄厚度為 1.55 公分,重量為 1.65 公斤,厚度和重量比上一代略高一些,主要原因是加入了獨顯的規格。

 

Aspire S3-392G

Aspire S3-392G 採用鋁合金設計,外型的質感明顯比上一代要高出許多

 

Aspire S3-392G

上蓋和 Aspire S7 同樣採用玻璃的設計,機身也採用拉薄的方式來打造輕薄感

 

作業系統為 Windows 8.1,處理器搭載了 Intel Core i5 4200U,獨顯則是採用 NVIDIA GeForce GT 735M。主要規格還有 6GB 記憶體和 500GB + 16GB SSD 的混合式硬碟,官方提供的電池續航力為 6.5 小時。加入了獨顯和提高記憶體的規格相信可以吸引一些效能導向的使用者。13.3 吋的觸控螢幕依然是配著 1366 x 768 的解析度,可以說是規格上比較可惜的地方。

 

 


 Find-us-on-facebook_副本 加入我們的粉絲頁獲得最新資訊吧!

line_us


Summary
評論日期:
評論內容:
看樣子筆電更新有著落了!!
評分:
51star1star1star1star1sta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