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C ONE M8

US3C-最具優勢的收購平台 收購HTC ONE M8,HTC最新機皇登場,隨著眾多新智慧型手機上市,您是否準備好汰換掉手上的二手手機呢? US3C優勢科技,政府合法登記公司,台灣在地深耕,透明化諮詢收購價平台,值得信賴!

Make it possible with US3C. 合法經營的優質企業,不只有最專業的IT團隊及最誠摯的服務態度,還要讓顧客有賓至如歸的感受,為您服務是我們的榮幸,秉持著簡單、快速、高價的承諾,我們提供多種估價管道,絕不浪費你寶貴的時間。

  • 於營業時間中撥打收購專線0938-913-333,將有專人為您服務。
  • 使用Line APP,加入US3C,使用我們的線上即時估價諮詢服務。US3C 二手3c line
  • US3C建議您,使用Line及官網線上表單時,可同時附上商品的現況資料/照片,好讓我們能更快速、準確的評估你要出售的 智慧型手機

 

 

先前 HTC 宣布延攬好萊塢一線明星小勞勃道尼(Robert Downey Jr.)擔任 2 年品牌代言人,並且在去年的 8 月推出了一系列「Change」系列廣告,不過在這次活動後小勞勃道尼就沒有後續的露臉。然而在 HTC One (M8) 推出後,HTC 終於也請了這位大明星拍攝一段官方行銷短片,並放在 YouTube 上讓網友觀賞。

這段影片中,小勞勃道尼先提到了 HTC One M7 連續兩年獲得 MWC 獎項肯定,「是地球上最佳設計、最佳做工、最酷的手機」,後來又說「但它已經不是了」,因為「新的 HTC One M8 變得更好」。接著小勞勃道尼把手中的 M8 拿出來揮舞,說這台是 HTC 特別給他的,「不分給你」(no sharing!),最後要看影片的人自己去買一台,還裝出莎士比亞劇英國腔說「馬上去買!要不然我會被惡靈附身」,相當逗趣。

 

黑暗騎士的高登局長(蓋瑞歐德曼)也來了

1396028153-3214646229_n

HTC ONE M8-US3C優勢科技

《財富》雜誌指出,M8從外觀上來看,和前一代手機相當神似。一體成形的金屬機身,有晶絲灰、月光銀及香檳金等三種顏色。搭載Android最新4.2.2 KitKat作業系統,以及解析度高達1920 x 108的5吋Full HD 1080P螢幕。另外,高通(Qualcomm)Snapdragon 801四核心處理器和2GB RAM的組合,也使M8的處理速度較上一代手機快速許多。

此外,HTC One M8的賣點之一是全新的Sense 6.0 介面體驗。Sense6.0介面設計有許多調整外,視覺的呈現更加生動鮮豔;整合社群軟體的BlinkFeed排版改善,更內建 Fitbit程式,讓使用者一手掌握自己的健康和運動數據。

 

HTC ONE M8

HTC ONE M8-US3C

另外,HTC One M8也結合Fourqare應用程式,讓使用者可以快速找到周邊推薦的餐廳。其他功能諸如內建智慧感應樞紐(Smart Sensor Hub)、升級為500萬畫素、且擁有F2.0大光圈及廣角效果的M8前鏡頭、全新的Duo景深相機搭配UltraPixel相機等,都是《財富》雜誌實測過後讚譽有加的亮點。

 

然而,最讓《財富》雜誌驚豔的功能,是其電池的續航力。宏達電指出,HTC One M8的電池續航力較上一代大幅增加了40%。M8的極致省電模式(Extreme Power Saving Mode),讓手機待機時間可長達兩周,同時還能接聽電話、收發簡訊、電子郵件。使用者可以靈活地手動或自動開啟極致省電模式,能提供電池電力在20%時,延長60小時待機時間;電池電力在10%時,可延長30小時待機時間;電池電力5%時,則可延長15小時待機時間。讓使用者無論就算長時間出門在外,也無需擔心電池電力耗盡。

HTC ONE M8一體成形金屬機身-US3C

HTC ONE M8一體成形金屬機身-US3C

其實,除了《財富》雜誌外,日本智慧型手機部落格rbmen今日也有報導指出,HTC One M8的觸控面板反應速度僅46毫秒,遠優於蘋果iPhone 5s的75毫秒及三星Galaxy Note 3的63毫秒,堪稱歷代產品之最。

 

《財富》雜誌實測過後指出,HTC One M8是「市場上最好的Android手機」:Sense6.0介面和Android手機的特色完美搭配;Motion Gestures等類的功能則是每天都會使用的功能,相當實用;耐久的電池續航力更解決了智慧型手機的最大罩門。《財富》雜誌:「HTC One M8功能完整且實用,這就是最好的手機。」

HTC ONE M8規格-US3C

HTC ONE M8規格-US3C


 

加入我們的粉絲頁獲得最新資訊吧!

Find-us-on-facebook_副本

 

 

line_us

 

 

 

 

 

 

 

 

 

 

 

 

 

 

Summary
評論日期:
評論內容:
剛好合約到期可以換這隻! 到時候再麻煩你們收購囉
評分:
51star1star1star1star1sta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