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pple iPhone 5

全系列iPhone智慧型手機, iPhone 5 或其他Apple 3C 產品出售估價, 歡迎洽詢US3C 優勢科技. US3C 優勢科技為政府核准登記合法經營, 在同業中擁有優勢的價格, 是網友一致推薦的二手3C產品交易平台, 這裡您可以放心出售您的二手iPhone。

We are US3C. 我們是合法經營的企業, 我們擁有專業服務團隊, 我們為你準備了最優質的服務品質, 簡單、快速、高價 是我們的承諾, 我們提供多種估價管道,絕不浪費你寶貴的時間。

  • 於營業時間中撥打收購專線0938-913-333,將有專人為您服務。
  • 使用Line APP,加入US3C,使用我們的線上即時估價諮詢服務。線上估價
  • US3C建議您,使用Line及官網線上表單時,可同時附上商品的現況資料/照片,好讓我們能更快速、準確的評估你要出售的智慧型手機

從軟體的角度來看,iPhone 5 和 iPhone 4S 的差異並不大,例如在發表會上提到的一些 iOS 6 新功能,像環景拍照、語音導航、加強的 Siri 等等,也都可以在 iPhone 4S上執行。 所以許多消費者其實不大願意從 iPhone 4s 換到 iPhone 5.  無論如何,讓我們看看為什麼US3C 願意以比同業付出更高的價格來收購這隻二手手機:

  • 外形

厚度僅為 7.6mm + 重量僅112克

iPhone5 vs iPhone 4s 尺寸

比iPhone 4s 更輕、更薄

 

不只是解析度有所提升,色彩飽和度在 iPhone 4S 略為不足的地方已經得到修正,iPhone 5 的螢幕色彩更飽和,色調也比較暖一點,看人像照片的時候更能接近真實色彩。目前許多app 已經修正了上下黑邊的問題,讓iPhone 使用者的使用體驗更好。

iPhone 5 黑邊

剛出來的時候許多app還不支持,現在大部分的App 都已經解決黑邊問題

  • 配置

處理器

二手iPhone 5 處理器

新款的 A6 處理器,兩倍的 CPU 處理速度、兩倍的圖像處理速度。


加入我們的粉絲頁獲得最新資訊吧!

Find-us-on-facebook_副本

 

 

line_us

Summary
評論日期:
評論內容:
出來的時候馬上就升級了
評分:
51star1star1star1star1sta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