單眼相機收購 台北桃園中壢

 

當你想要把閒置的單眼相機SONY A65 升級到其他的單反數位相機,像是 SONY A7, 或是Nikon D7 較高檔的相機時, US3C 願意以比市價高不少的價格來收購。 SONY A65 比其他中階相機較為輕便,和運動高速連拍功能,智能調整曝光功能都讓SONY A65的二手市場更容易的流通。

sony a65 單眼相機買賣

US3C實現你汰舊換新的願望,政府核准合法經營、透明報價方式、專人到府收購、現場專業評估、最安全個資保護,秉持著簡單、快速、高價的承諾,我們提供多種估價管道,絕不浪費你寶貴的時間,這裡您可以放心出售您的鏡頭或者是相機。

  • 於營業時間中撥打收購專線0938-913-333,將有專人為您服務。
  • 使用Line APP,加入US3C,使用我們的線上即時估價諮詢服務。
  • US3C建議您,使用Line及官網線上表單時,可同時附上商品的現況資料/照片,好讓我們能更快速、準確的評估你要出售的數位單眼

SONY 單眼相機實際測試:

 

Sony Alpha A65 測試下來的表現其實令筆者印象頗為深刻,半透反光鏡比起傳統的反光鏡其實各有優缺,最明顯的優點相信大家應該已經有點感覺,就是減少了反光鏡的升起降下令連拍速度更高,還有連錄影中都可以享受相位式對焦感應器的高速對焦,這是最明顯的優勢,但有沒有缺點?當然是有的,沒有光學觀景窗重不重要?雖然A65配置有十分高品質的電子式觀景窗,但電子式和真實的光學式在本質上就是不一樣,如果是比較困難或動作快的拍攝主動,電子式觀景窗或多或少還是有點延遲感,但對一般的情況而言,又有多久才碰到這種主題?而且這限制其實透過熟習相機是可以代償的。另一個缺點是可能的過熱問題,畢竟這麼大一塊 CMOS 給他全時 Live View,過熱的機率較之一般的單眼來得高是合理的,而且目前使用起來已較 A33 / 55 時代來得好,所以我們值得再觀察一下。

sony a65 單眼相機買賣

 

sony a65 二手單眼相機買賣

ALPHA 鏡頭

sony a65 中古單眼相機買賣

 

畫質及顏色的部分,筆者大致對其感到滿意,可用的高感光度可至 ISO 1600 甚至ISO 3200,更高的感光度用作緊急的縮圖應用亦未償不可,顏色的選項上也有多種可供選擇,還有細部的調整。最強的地方在於錄影的高畫質!光線充足下的錄影令人激賞,而且對焦速度高,使用起來十分爽快。

sony a65 二手相機 像素

優點
● 機身質感不錯,像素高達 2400 萬畫素
● 半透式反光鏡的設計令 Live View、錄影下的對焦速度飛快
● 十分高品質的 Full HD 錄影
● 方便 3″ 傾斜、可翻轉的 LCD
● 高解析度電子式觀景窗
● 10fps 高速連拍
● 擁有電子水平線
● 方便的全景接合功能
● 內建 GPS
● 有趣的相片效果

缺點

● 沒有光學式觀景窗,部分較困難的主題可能較不便
● 低感光度下的紮實感或許可以更好
● 或許有潛在的過熱問題


 Find-us-on-facebook_副本 加入我們的粉絲頁獲得最新資訊吧!

line_us

備註:所有US3C收購的物品都會存放在24小時錄影存檔,工業級除濕的迷你倉庫內。

Summary
評論日期:
評論內容:
useful information
評分:
51star1star1star1star1sta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