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購手機 – LG Google Nexus 5 LTE D821

 

LGGoogle聯手推出的Google Nexus 5, US3C 願意以【高價】和【現金】到府收購您的二手手機。Nexus 5 是全球首款搭載Android 4.4 KitKat 平台的智慧型手機Google Nexus 5,擁有逼近5吋的觸控螢幕,800萬像素OIS光學防手震相機,並支援4G LTE行動網路,就像US3C優勢科技始終不斷的創新,用最優勢的價格,最優質得服務,來服務各位,我們是網友一致推薦的智慧型手機交易平台US3C 優勢科技

 

We are US3C. 我們是合法經營的企業,我們擁有專業服務團隊,我們為你準備了最優質的服務品質,簡單、快速、高價 是我們的承諾,我們提供多種估價管道,絕不浪費你寶貴的時間。

  • 於營業時間中撥打收購專線0938-913-333,將有專人為您服務。
  • 使用Line APP,加入US3C,使用我們的線上即時估價諮詢服務。US3C 二手3c line
  • US3C建議您,使用Line及官網線上表單時,可同時附上商品的現況資料/照片,好讓我們能更快速、準確的評估你要出售的中古智慧型手機

 為什麼二手智慧型手機市場里 Google Nexus 5這麼受歡迎?

全球首款搭載 Android 4.4 KitKat 平台的智慧型手機 Google Nexus 5 16GB

  • 輕薄外型,極致規格

 

LG 與 Google 聯手推出全球首款搭載 Android 4.4 KitKat 平台的智慧型手機 Google Nexus 5,外觀採用 4.95 吋觸控螢幕,以更寬廣的螢幕帶來前所未有的視覺體驗。配上纖薄輕量的行動裝置呈現 Google 的強大效能之餘,仍讓使用者感受絕佳穩定性與可靠度。Google Nexus 5 更採用 Qualcomm Snapdragon 800, 2.26GHz 四核心處理器與 2GB RAM,以及 4G LTE 行動寬頻,並搭配 445ppi Full HD IPS 顯示器與高階內嵌式觸控技術,讓觸控辨識更快、戶外可視性更高、呈現更銳利的影像。

 

LG Nexus 5

Nexus 5 4.95吋高解析度觸控螢幕

 

  • Google 最新系統,打造便利生活

 

Google Nexus 5 採用的 Android 4.4 效能不僅快速強大,亦不減其操作簡易度。全新的撥號功能將自動建議使用者最可能要撥打的聯絡人,而 Google 設計的 Caller ID 能將來電者的電話號碼與商家配對,即便聯絡名單中未儲存此電話號碼。使用者更能直接從 Hangouts 傳送並接收文字訊息,且 Android 專用的 Hangouts 現已支援位置分享。另外在 G-mail、Chrome、日曆、地圖、雲端及 Hangouts 的搭配下,Google Nexus 5 能協助使用者藉由熟悉、便利的應用程式來管理日常生活。透過 Google Now,只需簡單說出「Ok, Google」即可開始語音搜尋。此外,Google Play 上提供超過一百萬種應用程式、遊戲以及電影、書籍與音樂,將能以前所未有的輕鬆方式找到想要搜尋的目標。

 

LG Nexus 5

Nexus 5 機身背面有作霧面處理很有質感

 

  • 捕捉生命重要時刻

 

Google Nexus 5 內建相機採用了與 LG G2 首次曝光、由 LG Innotek 研發大獲好評的光學防手震技術。讓 Google Nexus 5 的 800 萬畫素相機擁有更長的曝光時間,模糊度與噪點更低,在昏暗光源的環境中仍呈現無與倫比的頂級效能。也加入了 Photo Sphere 功能,可拍攝一系列照片並無縫結合為一張完整的 360 度全景照。Google 的「自動美化」(Auto Awesome)功能可自照片庫中擷取內容來打造完美相片與電影,並與親朋好友分享。此外,Google Nexus 5 結合了更進階的 HDR+ 模式,可即刻捕捉快照並運用計算攝影學,從多種曝光與色彩數據中揀選出更廣的陰影與光線範圍,進一步將這些影像接合為一張表現效果最佳的照片。

 

LG Nexus 5

喇叭在手機下方

 

  • Google Nexus 5 16GB 功能特色

 

  • 4.95 吋 Full HD IPS 觸控螢幕、1,920 x 1080pixels 螢幕解析度 445ppi
  • 採用 Android 4.4 KitKat 作業系統
  • 內建 Qualcomm Snapdragon 800, 2.26GHz 四核心處理器
  • 800 萬畫素 OIS 光學防手震相機、130 萬畫素視訊鏡頭
  • 支援 4G LTE、HSPA+ / WCDMA、雙頻 Wi-Fi(2.4G / 5G)
  • 支援 NFC、藍牙 4.0 LE、無線充電技術
  • 內建 2GB RAM / 16GB ROM 儲存空間

 

LG Nexus 5

按鍵鎖及音量控制鍵

 


 Find-us-on-facebook_副本 加入我們的粉絲頁獲得最新資訊吧!

line_us


Summary
評論日期:
評論內容:
果真是大台北和桃園地區, 最受好評的出售平台, 服務沒話說
評分:
51star1star1star1star1sta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