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購數位相機 – Nikon-D4S

Nikon專業等級相機D4,以小改款新機D4s推出,雖然沒有大幅度的更新,但實用的超高對焦速度、11fps超快的快門速度等加強一些細節,都讓專業使用者更加愛不釋手,就像US3C優勢科技始終不斷的創新,用最優勢的價格,最優質得服務,來服務各位,我們是網友一致推薦的數位單眼交易平台US3C 優勢科技We are US3C. 我們是合法經營的企業,我們擁有專業服務團隊,我們為你準備了最優質的服務品質,簡單、快速、高價 是我們的承諾,我們提供多種估價管道,絕不浪費你寶貴的時間。

  • 於營業時間中撥打收購專線0938-913-333,將有專人為您服務。
  • 使用Line APP,加入US3C,使用我們的線上即時估價諮詢服務。US3C 二手3c line
  • US3C建議您,使用Line及官網線上表單時,可同時附上商品的現況資料/照片,好讓我們能更快速、準確的評估你要出售的數位單眼相機

闊別兩年,專業攝影師等級的D4,以小改款新機D4s推出,雖然沒有大幅度的更新,只加強一些細節,但實用的超高對焦速度、11fps超快的快門速度,都讓專業使用者,有更強大的武器應付挑戰。 在核心的部分採用了新款的感光元件、新一代的Expeed 4影像處理器,畫質以及感光度等都有提升,ISO甚至可達40萬的高ISO,不過畫素仍是維持在1620萬,並沒有提升,這點可能會讓一些有大圖輸出的使用者有些失望;外觀上仍以前代為基準,大部分外觀設計、按鍵配置都維持一樣,僅修改一些設計的小細節修改,像是機背的多功能方向鍵,增加了止滑效果的設計,會更順手好用。

台北桃源收購二手單眼

機身正面, 最大的改片大概是多了一個S

 

  • 全新的EXPEED 4影像處理器

不是大改款的機種,以微幅更新為主,機身維持與前代相當的設計,看似沒有大改變的機身,其實有不少細節以及實用性功能的提升,感光元件同是FX格式的1620萬CMOS,不過是新一代的感光元件,以及全新的EXPEED 4影像處理器,在影像以及畫質都有提升,專業的機身設計提供原本就是D4的使用者,穩定以及良好的操作手感。

D4S

機身背面, 操作按鍵介面與D4相似

 

  • 超高速連拍、急速對焦

高速連拍以及對焦速度,是D4s最強悍的地方,其實也就是高速連拍功能以及對焦速度的提升,連拍支援到11fps,帳面上是從前一代的10fps提升11fps,不過實際上聽到連拍快門聲,還是會被其超速連拍的聲音嚇到,且實際拿去拍攝動態的畫面,能準確抓到對焦以及凝結畫面的效果都非常優異,連拍速度對專業攝影有非常大的幫助;對焦模式除了有前代就有的單點AF、動態區域AF、3D追蹤、自動區域AF等模式,新增加的群組區域AF,這個對焦模式會同時用上5個自動對焦點,會有更廣泛、全面的對焦網,降低發生自動對焦時誤判對焦區域或對焦點的機會,尤其是專業攝影在變化較大的動態攝影,常會有前景、背景不斷轉換的情況,可以較保險的鎖定到正確的對焦區域。

  • 40萬超高ISO

這代由於採用了全新的EXPEED 4影像處理器以及新型感光元件,畫素以及感光度都有提升,ISO值從12800提高到25600,加上進階的0.3~ 4EV的高ISO設定,最高可以達409600的高ISO可用,實際可接受的工作ISO至少有6400的水準,且都還會有很好的細節以及通透的畫質表現。

收購二手數位單眼

支援雙記憶卡

 

  • 更強的電池續航力及傳輸能力

在D4s採用的EN-EL18a電池,擁有比前代更大的2500mAh電池容量,官方數據每次充飽電可拍攝3020張相片,實際使用上一天也都沒有問題;它內建的乙太網路端子,也將速度提高到1000mbps,每秒可達200MB的傳輸量,對專業使用者,即時瀏覽完成的影像,會有很大的幫助。

  • 錄影也有專業等級

不只靜態影像專業,用來從事專業的錄影工作也沒問題,影片解析度就從1920×1080解析度、42Mbps位元率到各種用途的影像解析度都有,包括FX電影格式、DX電影格式及1920×1080裁切等,可以滿足各種專業錄影素材的需求;錄影也有許多專業等級設定,像是影片品質、響應頻率、降低風切聲等。

二手單眼估價

D4S支援多種輸出方式

 

  • 產品規格

 

  • 感光元件:FX格式 1,620萬畫素CMOS液晶螢幕:3.2吋,92.1萬畫素
  • ISO: 100~25600(最高可擴展到ISO 409600)
  • 快門速度:1/8000-30s
  • 連拍:最高11fps
  • 錄影:1920×1080/60fps
  • 尺寸:160×156.5×90.5 mm
  • 重量:1350g (總重)

 


 Find-us-on-facebook_副本 加入我們的粉絲頁獲得最新資訊吧! line_us


Summary
評論日期:
評論內容:
讚!!
評分:
51star1star1star1star1sta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