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筆電二手收購】Acer Aspire V3

 

賣筆電的時候最怕的是什麼?就是電話中的時候的價格很漂亮,但是到了現場卻被大殺價。US3C 能在短時間內躋身成為台灣一大二手筆電收購商,就是因為US3C  超透明的報價 和 覺不亂砍價的高品質服務。

Acer V3-571G有14吋及15.6吋兩種尺寸,採用Intel i7-3610QM 處理器,配上NVIDIA GT640M獨顯,記憶體4G可擴充至8G,1TB硬碟,雖有如此之高的規格但卻非常輕薄,並採用IMR亮面設計的機身風格,讓典雅的黑色機身卻又明亮的搶眼。就像US3C優勢科技相信收購服務就是要做到心裡,用最優勢的價格,最優質得服務, 來服務各位,我們是網友一致推薦的數位單眼交易平台US3C 優勢科技

We are US3C.  合法經營的優質企業,不只有最專業的IT團隊及最誠摯的服務態度,還要讓顧客有賓至如歸的感受,為您服務是我們的榮幸,秉持著簡單、快速、高價的承諾,我們提供多種估價管道,絕不浪費你寶貴的時間。

  • 於營業時間中撥打收購專線0938-913-333,將有專人為您服務。
  • 使用Line APP,加入US3C,使用我們的線上即時估價諮詢服務。US3C 二手3c line
  • US3C建議您,使用Line及官網線上表單時,可同時附上商品的現況資料/照片,好讓我們能更快速、準確的評估你要出售的 3C產品

 

隨著 Intel Ivy Briege 解禁後,有許多搭載新平台的筆電紛紛上市, Acer 也以 Aspire V3 登場,並同時推出 14吋 及 15.6 吋兩款,且兩款規格及售價皆相同,以 Intel Core i7-3610QM 處理器,加上NVIDIA GeForece GT640M獨立顯示晶片的主流規格,再搭配採用 IMR 亮面設計的機身風格,讓低調的黑色機身,卻又明亮地搶眼。

 

同時推出 14 及 15.6 吋的Aspire V3,是 Acer 首款採用 Intel Ivy Bridge 平台的筆電,兩款產品的核心規格一樣,售價也一樣,差別就在螢幕大小及有無搭載數字鍵盤而已。

 

Aspire V3 機身的外殼及手腕放置處是用 IMR 亮面設計,看起來相當亮眼,且螢幕也是鏡面的設計,平時得勤勞擦拭才能維持機身的美觀。至於鍵盤則是採用孤島式設計,然而 15.6 吋的機身裡,還配置了 9 宮格數字鍵,但方向鍵卻是縮小的設計,較為可惜。另外,機身雖不特別強調超輕薄,但以 15.6 吋機身為前提,再加上機身上簡單的線條設計,會發現 Aspire V3 看起不算厚重。

 

當然,在機身上同樣搭載了第四代的杜比音效,這幾乎已是 Acer 筆電的基本配備,讓筆電也能享有好音質,而輸出入埠上也有 USB 2.0、USB 3.0、HDMI等,不特別突出,算是相當基本的配置,不過 USB 3.0 倒也提供了關機充電的功能。

 

中壢筆記型電腦估價

 

  • 繪圖表現搶眼;硬碟效能較弱

 

Aspire V3 採用 Intel Core i7-3610QM 處理器,配上 NVIDIA GeForece GT640M 獨立顯示晶片,記憶體為 4GB 規格,最大可擴充至 8GB ,而硬碟一口氣搭載至 1TB,但可惜為 5400 轉規格,稍嫌不足。不過,相信以 Aspire V3 的規格配置,要滿足一般需求使用,已經不成問題。

 

在 Ivy Bridge 架構下的四核心 Core i7-3610QM,效能表現亮眼,於 CINEBENCH R10 多核心的分數獲得 20,625分,PCMark7 中獲得了 2,533 分,成績於同等級機型差異不大,而 NVIDIA GeForece GT640M 在 Street Fighter4 Benchmark 測試,已經有破萬的表現,於 3DMark11 P模式獲得1884分,相信對 Directx 11 的支援度上會有不錯的表現,要應付進階 3D 效能,不會有太大的問題。

 

另外,1TB、5400 轉的硬碟,果然於測試表現上受限,讀取速度上的表現並不亮眼,至於電力表現部分,在使用 PowerMark 進行平衡模式測試,只獲得 1 小時 40 分鐘,並不是持久行的機種,不過,以 15.6 吋的筆電,訴求本來就不在攜帶性,這也不必太過苛求。

 

大台北收購二手筆電

 

  • Acer Aspire V3重要規格

 

  • 細部型號:V3-571G
  • 處理器:Intel Core i7-3610QM 2.3GHz
  • 記憶體:DDR3 4GB
  • 硬碟容量:1TB
  • 螢幕:15.6吋、1366×768
  • 輸出入埠:D-Sub、HDMI、USB 2.0×2、USB 3.0×1、RJ-45、耳麥孔
  • 無線網路:802.11 b/g/n、藍牙4.0
  • 尺寸:382×253×33.2mm
  • 重量:2.6公斤
  • 二種尺寸,規格都一樣

 

 

 


 Find-us-on-facebook_副本 加入我們的粉絲頁獲得最新資訊吧!

line_us


Summary
評論日期:
評論內容:
服務讚!價錢高!沒話說!
評分:
51star1star1star1star1sta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