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賣筆電】- ASUS N550JV

 

自己要賣筆電,哪裡有收購筆電的店家?” 不少人在準備更換新的電腦的必問問題。 US3C 是台北新北最受歡迎的二手筆電收購商,不僅僅是因為我們提供比同業更高的收購價,更是因為US3C 提供最透明的報價 和 加速的 到府現金收購 的服務。當然,也因為 ASUS N550 是一台在二手市場上流通性非常高的筆電。

ASUS N550JV有著15.6吋Full HD螢幕(採用IPS類型面板),以及2.1聲道音效系統外,它更是採用高階Core i7-4700HQ處理器,GeForce GT750M獨顯等,走的是一款效能影音旗艦機,但規格上卻媲美主流電競筆電,唯一的缺陷就是重量高達2.5公斤,所以隨身攜帶有些許不便,較適合定點使用。但有了它相信不管看影片聽音樂玩遊戲一定都能非常享受。就像US3C優勢科技相信收購服務就是要做到心裡,用最優勢的價格,最優質得服務, 來服務各位,我們是網友一致推薦的二手筆電交易平台US3C 優勢科技

We are US3C.  合法經營的優質企業,不只有最專業的IT團隊及最誠摯的服務態度,還要讓顧客有賓至如歸的感受,為您服務是我們的榮幸,秉持著簡單、快速、高價的承諾,我們提供多種估價管道,絕不浪費你寶貴的時間。

  • 於營業時間中撥打收購專線0938-913-333,將有專人為您服務。
  • 使用Line APP,加入US3C,使用我們的線上即時估價諮詢服務。US3C 二手3c line
  • US3C建議您,使用Line及官網線上表單時,可同時附上商品的現況資料/照片,好讓我們能更快速、準確的評估你要出售的筆記型電腦

 

  • 鋁合金美型機身

 

N550JV延續了上代N56VZ的主要視覺設計,不過由於N550JV將喇叭設置的位置移到筆電前緣,因此鍵盤上方同心圓排列的圖騰改為以烤漆方式呈現,而非上代機種的喇叭開孔。不過在兩側同心圓的中心,還是分別保留了電源按鍵與可自行設定功能的快捷鍵,不但兼具實用性,也成功打造出與眾不同的外觀感受。

 

桃園收購二手筆電

外殼是金屬質感,髮絲紋也讓它非常有質感

 

  • 不輸電競筆電的規格

 

N550JV不但搭載Intel最新的Core i7-4700HQ處理器,顯示晶片也採用NVIDIA GeForce GT 750M,無論是執行大型程式,或者是電玩遊戲,都迎刃有餘。此外N550JV也具有3組USB 3.0端子,以及標準尺寸的HDMI端子,在擴充周邊設備,以及連接外部螢幕上,都相當方便。

 

桃園中壢收購電腦

因為是15.6吋的大螢幕影音旗艦機,可以清楚看到喇叭,鍵盤還有數字鍵的部分

 

  • 效果驚人的2.1聲道行動劇院

 

N550JV最大的特色莫過於其音響系統,它不但把具有大部分筆電沒有的重低音喇叭,能夠提供更震撼的音效感受外,其喇叭單體也特別採外接方式,可以提供更強勁的低音表現,對於遊戲及電影音效來說相當重要。實際觀看幾支電影預告片,其低音單體能充分獲得發揮,讓電影音效更具震撼感,提升觀看電影時的爽度。此外,其音響系統不但經由Asus原廠與Bang & Olufsen ICEpower調校,N550JV也搭載MAXXAudio專業音效調校軟體,使用者還可以更進一步調整出自己最喜歡的音色。

 

筆記型電腦估價

有另外配置一個重低音喇叭

 

  • 遊戲效能不落人後

 

N550JV的定位為影音多媒體筆電,除了有15.6吋Full HD螢幕(採用IPS類型面板),以及2.1聲道音效系統外,它更是採用高階Core i7處理器,雖然GeForce GT750M並非最頂級的顯示晶片,但是也已經屬於中上的水準,在Street Fighter IV與Biohazard 5等2款遊戲測試項目中,皆能以爆表的成績跑完解析度為1366 x 768的標準測試。至於解析度為1920 x 1080、所有設定項目皆調至最高的極限測試中,FPS表現分別為57.78幀與33.50幀,雖然無法攻頂,但調整部分特效設定後,也能夠讓遊戲以高於60幀的速度流暢執行。

 

 

  • 產品資訊

 

  • 處理器:Intel Core i7-4700HQ(2.4 GHz)
  • 記憶體:DDR3-1600 8GB
  • 顯示晶片:NVIDIA GeForce GT 750M
  • 螢幕尺寸:15.6吋(1920 x 1080)
  • 硬碟容量:1TB(5400RPM)

 

 

 


 Find-us-on-facebook_副本 加入我們的粉絲頁獲得最新資訊吧!

line_us


Summary
評論日期:
評論內容:
現場估價非常專業, 價錢也非常讓人滿意
評分:
51star1star1star1star1sta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