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購數位相機-Sony RX100 Mark II

 

您有出售二手相機的需求嗎?優勢科技高價收購您的Sony RX100 Mark2. 不久前, 索尼正式推出了 RX100 Mark 3, 讓不斷追求頂尖的你又蠢蠢欲動了嗎? 事不宜遲, 現在就拿起你的手機, 體驗最快速, 最便利的線上估價, US3C承諾給您最滿意的價格, 最優質的服務. 因為我們知道Sony RX100 Mark2的好, 所以我們願意用現金高價收購.
We are US3C. 我們是合法經營的企業,我們擁有專業服務團隊,我們為你準備了最優質的服務品質,簡單、快速、高價 是我們的承諾,我們提供多種估價管道,絕不浪費你寶貴的時間。

  • 於營業時間中撥打收購專線0938-913-333,將有專人為您服務。
  • 使用Line APP,加入US3C,使用我們的線上即時估價諮詢服務。US3C 二手3c line
  • US3C建議您,使用Line及官網線上表單時,可同時附上商品的現況資料/照片,好讓我們能更快速、準確的評估你要出售的數位相機

高價收購RX100 Mark 2的理由是

Sony RX100 MK2

  • 創造專屬於您的影像作品

當美麗的景色激發出您的創作靈感時,就讓精巧的 Cyber-shot RX100M2 為您捕捉每個絕妙瞬間。全新開發的 1.0 型背照式 CMOS 感光元件與 F1.8 鏡頭,將帶給您超高感光度、令人讚嘆的畫質及美麗的散景效果;您還能享受無線影像傳輸技術、可翻轉螢幕與 MI 智慧型配件熱靴等高階處理及多元功能帶來的優勢。

Sony RX100 MK2

 

  • 令人激賞的專業規格

Sony 全新開發出的 2020 萬畫素* Exmor R™ CMOS 感光元件,達到超高感光度 與極低雜訊的雙料成就;其背光技術可更有效率地聚集光線,加上 Sony 在影像 處理方面的強項,將雜訊降到令人難以置信的程度─相當於將大受好評的 RX100 感光度再降一級的水準。讓您在低光源環境可使用高感光度,拍攝出低雜訊的純淨照片和影片。

Sony RX100 MK2

全新 1.0 型 Exmor R™ 背照式 CMOS 感光元件

 

 

Carl Zeiss 經典光學技術,加上 Sony 無與倫比的影像技術,成就出此精巧且高性能的鏡頭,可提供極精準的表現。強大的 3.6 倍光學變焦能力 (相當於 35mm 片幅的 28-100mm 焦段鏡頭),以及由七片葉片組成近乎完美環狀的 F1.8 光圈,呈現出美麗的散景效果 。

Sony RX100 MK2

卡爾蔡司 F1.8® Vario-Sonnar T* 大光圈鏡頭

 

  • 自由翻轉視角 無比靈活精巧

就算在耀眼的陽光下,3.0 型 122.9 萬畫素 Xtra Fine LCD 顯示器也能清晰顯示每個場景。可向下傾斜 45° 拍攝人群,或向上傾斜 84° 貼近拍攝寵物的一舉一動。WhiteMagic™ 技術神奇地結合白色和 RGB 畫素,提升亮度和可視性,呈現更清晰且忠於原色的影像。其他技術可提高對比、加深暗部及降低表面反射情況,且會自動調整亮度,讓您看得更舒服。

Sony RX100 Mark2

在可翻轉式 LCD 上清楚觀看每個畫面

 

您可以透過 Mi 智慧型配件熱靴安裝多種選購攝影配件,包括電子觀景窗、強效外接閃光燈及立體聲麥克風;還能透過多介面插槽 (Multi Terminal) 安裝相容的遙控器。

RX100 MK2

透過 Mi 智慧型配件熱靴, 可針對拍攝場合增添各式配件

 

 

 

 

 


 Find-us-on-facebook_副本 加入我們的粉絲頁獲得最新資訊吧!

line_us

 

 

 

 

 


Summary
評論日期:
評論內容:
看來是台挺不錯的隨身機
評分:
51star1star1star1star1sta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