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pple MacBook Air 2014夏季

尾牙贈品續航力的王者Apple MacBook Air, 不管是幸運拿到這台MacBook Air或者是要汰換掉手上舊的MacBook Air, US3C 優勢科技 – 最具優勢的3C收購平台是您最棒的選擇.

We are US3C.  合法經營的優質企業,我們在台北、新北、台中、桃園、中壢、台南、高雄地區提供到府現金收購服務。我們不只有最專業的IT團隊及最誠摯的服務態度,還要讓顧客有賓至如歸的感受,為您服務是我們的榮幸,秉持著簡單、快速、高價的承諾,我們提供多種估價管道,絕不浪費你寶貴的時間。

  • 於營業時間中撥打收購專線0938-913-333,將有專人為您服務。
  • 使用Line APP,加入US3C,使用我們的線上即時估價諮詢服務。US3C 二手3c line
  • US3C建議您,使用Line及官網線上表單時,可同時附上商品的現況資料/照片,好讓我們能更快速、準確的評估你要出售的Macbook

MacBook Air 最初打破了筆電的平衡,帶來了輕薄筆普及化的世代,經過了五代的洗禮,第六代 MacBook Air 在外型不變的狀態把筆電續航力拉高到了 12 小時的程度,再次一次呈現了筆電的核心價值。

新版搭載 Intel Haswell 處理器的 MacBook Air 在國外推出後,受到許多好評。包含 VR-Zone 中文在內的媒體多數對 MacBook Air 的超長電力和 PCIe 介面 SSD 讀取速度感到滿意。現在原先傳在 17 號上市的 MacBook Air 已經搶先上市,消費者已經可以在官網購買。

2013 版 Macbook Air

新 Macbook Air 維持 Unibody 一體式

 

機身設計、以及相同的輸出入埠、MagSafe 2 電源連接器等外觀設計。內在不意外的換上代號 Haswell 的第四代 Intel Core 處理器,以及 Intel HD Graphics 5000 繪圖晶片,讓繪圖效能快上 40%。並搭配更快的全快閃儲存,速度較上一代 MacBook Air 快上 45%,11 吋機型容量提升為 128GB 起跳,13吋機種最高可達 512GB。

換上了新款處理器,Apple 表示 11 吋機種擁有 9 小時的電池續航力,觀賞 iTunes 電影可長達 8 小時;13 機種更長達 12 小時續航力,播放 iTunes 電影則可長達 10 小時。若 MacBook Air 進入睡眠狀態超過 3 小時,便會進入待機模式,並可保留電池續航力長達 30 天;若啟用 Power Nap 功能,即使電腦在睡眠狀態時,也會持續接收新的電子郵件及行事曆邀請。

US3C筆電收購

續航力的王者,MacBook Air 2013

 

另外 MacBook Air 也支援 802.11ac Wi-Fi,比起 802.11n 還快上3倍。不過可惜的是依舊沒有搭載 Retina 視網膜螢幕。

 


加入我們的粉絲頁獲得最新資訊吧!

Find-us-on-facebook_副本

 

line_us

 

 

 

Summary
評論日期:
評論內容:
Good
評分:
51star1star1star1star1sta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