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手桌上型電腦主機收購 – ASUS CP3130-37SAA7E

 

看到資訊展一部部新的電腦心動了嗎? 把手上的Asus 二手電腦主機 Cp3130 賣給US3C 換取更多現金來升級您的電腦吧!

華碩 CP3130-37SAA7E,搭載i7-3770S四核心處理器、ATI HD7470獨顯、8GRAM/1TB硬碟,主流規格集一身,讓你玩各式電玩遊戲無往不利,US3C優勢科技了解它的規格在桌上型電腦中的價值,所以用最合理的價格、最貼心的服務幫你出售您的二手桌上型電腦主機。

We are US3C. 合法經營的優質企業,不只有最專業的IT團隊及最誠摯的服務態度,還要讓顧客有賓至如歸的感受,為您服務是我們的榮幸,秉持著簡單、快速、高價的承諾,我們提供多種估價管道,絕不浪費你寶貴的時間。

  • 於營業時間中撥打收購專線0938-913-333,將有專人為您服務。
  • 使用Line APP,加入US3C,使用我們的線上即時估價諮詢服務。US3C 二手3c line
  • US3C建議您,使用Line及官網線上表單時,可同時附上商品的現況資料/照片,好讓我們能更快速、準確的評估你要出售的 桌上型電腦

 收購二手電腦 Asus CP3130 的原因

 

  • 重點特色

 

  • 高時脈-Intel Core i7-3770S四核心處理器 3.1Ghz
  • 預載OS-Windows 7
  • 美時尚-僅7公升迷你體積

 

台北二手電腦主機收購

 

  • 視覺新體驗!搭載Intel 最新3代Core i處理器

 

搭載Intel Core i7-3770S四核心處理器 3.1Ghz 8MB L3快取記憶體,讓處理器的效能更好,也大大的提升了影音顯示的能力!

支援Intel HT 技術,可使處理器的各個核心在同一時間執行兩件任務,雙核心模擬四核效能,效率更加倍。

Intel 智慧型快取記憶體,可以根據工作負載,動態分配給各個處理器核心,因而大幅減少延遲現象,並提高整體系統效能!

卓越的影像顯示技術,較以往快上數十倍的影片轉檔速率和更優秀的遊戲顯示效果,還可以支援藍光3D高畫質影片播放!

 

中古電腦回收 桃園

 

  • 主流規格.應有盡有

 

8GB DDR3 記憶體、1TB高轉速大容量硬碟、高速燒錄,讓您感受高轉速的硬碟速度以及超大的儲存空間!!

內建最新的Windows 7作業系統,感受一下微軟最新大作!最人性化與最奢華的介面設計!!

 

i7電腦主機收購 桃園

 

  • 7公升迷你體積,輕巧時尚

 

外型約為一般桌機的1/4體積,效能再升級、體積更輕巧,就算放在桌上,也不覺得佔空間哦!輕薄設計搭配家中裝潢更能突顯您的個人時尚品味!

 


 Find-us-on-facebook_副本 加入我們的粉絲頁獲得最新資訊吧!

line_us


Summary
評論日期:
評論內容:
剛好要換電腦, 看到這篇真是太好了!!
評分:
51star1star1star1star1sta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