桃園收購二手電腦 – Asus Essentio CM6730

 

 

US3C優勢科技在台北/桃園/台中各地在地專業經營優質收購的服務, 你手邊的二手電腦主機給你最好的價格幫你汰舊換新,ASUS華碩【炫黑魔怪3】三代i5四核獨顯Win8電玩機,搭載Core i5-3350P、NV GT620 2GB 獨顯、4GB DDR記憶體,各種高規讓你玩遊戲時,有絕對良好的遊戲享受。

We are US3C. 合法經營的優質企業,不只有最專業的IT團隊及最誠摯的服務態度,還要讓顧客有賓至如歸的感受,為您服務是我們的榮幸,秉持著簡單、快速、高價的承諾,我們提供多種估價管道,絕不浪費你寶貴的時間。

  • 於營業時間中撥打收購專線0938-913-333,將有專人為您服務。
  • 使用Line APP,加入US3C,使用我們的線上即時估價諮詢服務。US3C 二手3c line
  • US3C建議您,使用Line及官網線上表單時,可同時附上商品的現況資料/照片,好讓我們能更快速、準確的評估你要出售的 桌上型電腦

 Asus Essentio  的超特別收購特點: 

 

ASUS 以獨道的設計靈感,讓CP Series顛覆了傳統PC的外觀印象。精巧的鏡面面板,搭配高品味髮絲紋,兩種不同時尚品味一機擁有,以簡約的線條,勾勒出渾然天成的整體感。無論做為書桌上的擺飾,放置客廳的電視櫃上,甚至擺放在臥室內,都能輕易融入居家風格,彰顯個人品味。

 

桃園二手電腦收購

 

商品特色:

 

Intel 全新 Ivy Bridge 第三代 Core i5-3350P (3.1GHz) 3MB L6 Cache 四核心處理器,共享3MB的L3緩衝記憶體。英特爾(Intel)新一代處理器Ivy Bridge採用22nm製程。不僅強化運算效能,降低功耗,同時帶來更佳的顯示繪圖效能。Ivy Bridge在繪圖功能的整合能力比上代的Sandy bridge有更進一步的提升,將CPU和GPU融合於單一芯片,單就處理器所提供的顯示性能,就可媲美甚至超越現有中端獨立顯卡。此外,透過提升功耗以滿足動態高強度負載的需求,使處理器更動態。且可以根據平均功耗管理規則和散熱系統的設計智能優化性能,使處理器更智能,大幅提高系統的整體性能。超強的表現絕對讓您欲罷不能的超快感!強悍的運算效率媲美伺服器

內建4GB DDR3 記憶體,最高可支援到16GB。記憶體容量大小也是影響電腦運作速度與效能的另一個關鍵,使用DDR3記憶體,讓電腦速度加速前進,處理資料的速度更快!這才是真正具備高效能的超強組合。

採更高速SATA 硬碟,容量高達 1000GB ,最高可達4000GB,,再也不用為了刪檔案而傷腦筋;資料傳輸速度高達6Gb/sec,倍增多媒體影音檔案的讀存效率!

NVIDIA GeForce GT620 2GB 獨立顯卡,享受卓越繪圖顯示處理效能,其超高速圖像運算能力即便是藍光高畫質的影像都能順暢播放. 讓使用者無論是影像處理或玩遊戲都遊刃有餘。

內建多合一多媒體讀卡機,讀取、傳輸超方便。

內建DVD Super Multi燒錄機,燒錄備份檔案(支援 CD/VCD/DVD格式)、讀取影音也一機都包辦!

搭載最新微軟Windows 7Home Premium 家用進階版作業系統,功能強大操作簡單,使用更容易更方便!

 


 Find-us-on-facebook_副本 加入我們的粉絲頁獲得最新資訊吧!

line_us


Summary
評論日期:
評論內容:
上次賣過他們電腦主機, 真的是市區到府幫你收購, 真方便!!
評分:
51star1star1star1star1star